第一次的大學同學會 XD
明明是約九點開始
我十點才到  居然只有六個人左右!
丁丁 安家 Taco 宜儒 暐尊 小南
我想說  唉唷威也太少了吧~
結果後來大家就陸陸續續的出現了 >w<
扣取 方一麒 阿雅 豬神 麥克 閔中 阿噴 ST 卡哥 oboe 小胖
大家好久不見了
好像也沒什麼變   一樣的嘴砲  一樣的可愛XD
其實我沒有很餓...   因為看到我媽做的晚餐太好吃了忍不住 XD
但還是默默的一直在吃......(因為有付錢...)
大家都好厲害烤的好好吃   我都沒幫上什麼忙  ╮(﹀_﹀")╭
謝謝~~~

月亮有露臉耶!
會不會也太開心!! >////<
好大好亮    可是天氣有點冷 ~"~

Taco生日快樂!!!!!!!!
蛋糕超大一個   真是酷斃了! >w<
哈哈

十二點我爸就打電話來催我回去了 = =
硬是聊到十二點半才離開
然後聽說大家三點才結束 QQ

今天又聽我妹說
我爸昨天晚上11點就打給我  只是我沒接到
然後他就一直跟我弟妹們碎碎唸說   我到底幾點回來  什麼的
他整個就不准我晚回家 = =
其實我也可以不理他的   但我怕他把我鎖在門外  於是只好回家了 XD

自從最近每次聚會都需要提早走之後   真的很不舒服
於是我今天就不小心頂了我爸一句話
他就跟我說「你如果是住家裡  十二點以前就給我回家(台語)
囧......


 /_______\


--
昨天謝謝主辦人扣取啦~!
提供地點還幫大家買食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me1101_KK 的頭像
    yume1101_KK

    yume1101' Blog

    yume1101_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