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有一間單人房,
一開始是我考高中跟大學的時候住的,
後來我讀大學住學校宿舍,我妹也剛好要考高中,就跟她交換,
四年後的現在,我妹要去台中讀書了,
而我也剛好要搬回家住... (沒抽到宿舍QQ)
於是我們又再度交換了房間。

本來應該上禮拜就搬好的,
只是 先是我拖拖拖,接著換她拖拖拖,
拖到這個禮拜才把東西搬出房間,要開始打掃 = =
(我本來是打算上禮拜就把房間搬好,這禮拜就可以去學校,
 看來是沒辦法了,房間不弄好我無法做其他事情~"~)
重點是,我妹真是個髒小孩,房間幾乎都沒在打掃的 ~"~
可是我卻有一點小潔癖........
因此 不把整個房間從裡到外好好的親手清過一遍,
我實在是沒辦法隨便的住進去... QQ  ( 搬個房間搞的像大掃除 = = )
(我妹搬到我這邊一點都不在意有沒有灰塵,直接把東西就位,輕鬆的很...)
最近搬東西清房間弄得好累喔,而且我才開始弄沒多久而已 T^T
但是可以有自己的一個房間,想到就好開心喔!! >////<
感覺已經好久都沒有自己的個人空間了,
至少...至少可以大聲唱歌 XDDDDDDDDD    哈哈
我真的覺得能有自己的小空間很棒呢!  希望我可以好好的展開新生活 ~ >w<


呃... 有點離題了,
其實我本來是想說...
有潔癖的人過的好辛苦啊!! ~"~
不知道你們會不會這麼覺得 = =
有潔癖的人... 都會注意到一些小地方,然後有時候要清老半天之類的,
在意一些別人一點都不在意的地方,好累好累,
可是其他人不用管這些也可以過的好好的......
爲什麼要這麼自找麻煩呢? = =|||
嘖嘖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me1101_KK 的頭像
    yume1101_KK

    yume1101' Blog

    yume1101_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