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我弟跟我妹 (偶爾還有我.... 我是被潛移默化的!!!XD)
不斷的在模仿以下這兩個影片 XDDDDDDDDD
雖然影片很早以前就有了,不過他們最近在我們家復活了......

(蠢爸爸作品) 劉德華大戰周杰倫


蠢爸爸小星-超級瑪莉教學


真的是非常蠢,
可是重點是我弟學的實在是太像了,笑死我!!!!!!
XDDDDDDD

還有他最近每天都會放的一首歌叫做......
千人迷  (by景行廳男孩)

我每天都被這首歌轟炸!!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me1101_KK 的頭像
    yume1101_KK

    yume1101' Blog

    yume1101_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