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9年5月15日 星期五 ]

下午4點20分在土地公前面集合,
我和另一位參賽者 - NEON桑,
還有我們的指導老師 - 上條純惠老師,
跟老師的一位學生(來送行的XD)
一起沿著大學路往下走到光復路去搭高鐵接駁車。
路上我們問老師訂了幾間房間,
老師開玩笑的說:「只有一間唷,三個人住一起」
結果其實她訂了三間 =.=

一下就到了高鐵站,我第一次搭高鐵的說 XD
還蠻開心的,哈哈哈,雖然好貴 orz
整個很鄉巴老的什麼都不知道~ 東看看西看看~ =w=
連票都放錯面~ 第一次嘛~~


沒有優惠時段,只好坐9~12車廂的自由座啦~
很開心的望著窗外~  其實速度看起來也還好 XD
可是真的好快就到了喔@@   而且很平穩   /  w\
本來想照顯示時速的,但是timing太難抓了 XD  (有看到 283km/hr 的樣子)




接著在台南高鐵站等旅館的接駁車,因為他們先去接別人了@@
老師請我跟NEON喝小七的咖啡~~  感謝~~ >w<
老師自己喝台啤 XD  (她超愛喝酒的XD)
於是我們就乾杯~~  祝明天比賽順利 :p
然後就聊天~~用日文聊天好開心 >w<
接駁車明明說20分鐘後來的,結果我們大概等了40分鐘吧 = =
接駁車的服務人員很酷的準備了「歡迎 上條 樣」 的牌子,也太正式 XD
我喜歡這個旅館的服務員~~  又親切又可愛 XDDDDDD
好啦這不是重點 XD
從高鐵到旅館還蠻遠的說 = =

我們先到旅館放行李,
我是703房,老師是708,NEON是608,
一打開門我就傻眼了 = =
差點尖叫出來 XDDDDDDDDDDDD
這是雙人房吧!!!
會不會太奢侈呀~~!!!?? @O@



但是也沒辦法,老師訂的,我們不太敢有意見.....
( 因為好像有意見她也不怎麼聽..... = = )
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日本人很不會想要省   囧
南下不肯坐台鐵 (所以我們只好陪老師坐高鐵,其實心在淌血 ~"~ )
不肯跟別人住一間房,然後還訂雙人房  囧  
(可是那旅館好像沒有單人床的房間@@)
(旅館網址:http://www.hotel-marquess.com.tw/room.htm )
反正就是有點花大錢享受的 fu......
我一開始其實很心痛 XD
畢竟只是窮學生 Q__________Q
而且我們並不確定學校會不會給補助 = =
可是後來覺得,反正也改變不了什麼,
錢都是要花了,就盡量享受吧 XDDDDDDD
真過癮 XD

放完行李就跟飯店借腳踏車出去吃晚餐,
帥哥服務員打開了腳踏車的鎖之後,說:
那,我來教你們怎麼騎~
我跟NEON聽了整個疑惑,
想說 這腳踏車是有什麼特別的裝置嗎,為什麼還要教我們騎?@@
服務員好像也看出我們的疑惑:
「是要跟你們說路怎麼走啦!   怎麼騎哪還需要我教喔?」
噗哈哈哈 XDDDDDDDDD

我們騎到南台科技大學的後門,(大概5~10分鐘吧)
因為那裡就是~ 學生夜市(類似清夜),
但是其實也不知道要吃什麼.....  看到很多滷味就是了@@
於是我們就找了一家普通便當(?)的店進去坐著吃了,
讓老師請了真不好意思 @@
老師跟NEON都是吃炒飯,
然後我點了.......
猜猜看是什麼 XD

他不是豬排飯!!XD
他是薯餅~ (笑倒)
哈哈

吃完就回旅館練習演講了 @@
我們在老師房間練習,
老師還帶考卷去改 XD
練習到十點半左右吧,就各自回房休息啦 ~

我我我...  整個捨不得睡呀 XDDDDDDDDD
一個人睡雙人房,好過癮 XDDDDDDDDD
先去洗澡,默默的洗的很悠閒,
還放熱水來泡浴缸,然後邊泡浴缸邊唱歌~
好享受 XD

當然也是不時的有背個演講稿就是了 :p
洗好澡,默默的自拍了很多張照片之後....
洗澡前 XD

洗澡後 XD
就開始練習 XD
我還用相機錄影自己演講的樣子,
看看講的怎樣還有手勢等等的,
就這樣練習了幾次,也十二點多了,準備要睡了,
但是要先看電視 XD   (平常沒電視看呀~)
不過也沒什麼好看的 =.=   看了一下棒棒堂   哈哈哈
看到一點半左右就睡了~
我睡的還蠻好的耶 = =     一覺到天亮 XD
在雙人床上滾來滾去真開心 XD
聽說NEON桑整個睡不著,只睡了一個多小時....



待續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me1101_KK 的頭像
    yume1101_KK

    yume1101' Blog

    yume1101_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