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有一台新相機了 QQ
總覺得還是偶爾要花些錢 對自己好一點 :p
panasonic FX38 入手!!
我覺得她如果螢幕能再大一點就更好了 >"<
但她還是超酷的!!! 喔喔喔~!!>///<

我覺得店員的態度真的會有差 ~"~
第一家店的小姐感覺就愛理不理,態度很討厭
相較之下第二位小姐就可愛多了! >w<
於是我就跟她買了 :p

感謝扣取陪我去NOVA買 XD  還教我有趣的技巧
還巧遇oboe跟小胖!!  哈哈^^
謝謝oboe教我使用的方法 >w<
小胖考生加油呀!! > O

今天很開心 :)     (雖然荷包有點SAD...)


--
最近默默的開始在看我妹帶回來的Bleach......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me1101_KK 的頭像
    yume1101_KK

    yume1101' Blog

    yume1101_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