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TAOC約好了要一起逛花市,
本來要找大頭和祐旦一起去的,
可是因為我弟妹說不想要有太多不認識的人,(而且豬把逼在宜蘭:p)
所以最後就是我和我弟妹跟TACO四個人一起去^^
在這裡大略的記一下吧~

約好三點在體育館門口集合,
一見面就他拿出了四個紅包XDDDDD
真貼心(笑)
接著我們就一起逛花市了^^
先是投籃機,
我弟和我妹跟TACO比賽,
實力相當(笑)
接著就在花市裡繞了兩圈左右,
不外乎是吃吃喝喝吃吃喝喝,
真像四隻豬耶XDDDDDD
然後買了兩枝棉花糖到了動物園裡吃,
今天人超多的,
進場還需要排隊呢= =
很辛苦的把兩枝棉花糖解決了以後,
大家的牙齒都紅紅的(笑)
and then我們就開始在逛動物園啦~~
不知道是不是之前有點冷的關係,
有些動物都消失了耶,
包刮我最喜歡的超超可愛的白鼻心,
真可惜><
不過我記得我看到了可愛的鵜鵠在整理羽毛,
一根一根的梳耶,
難怪那麼漂漂,
另外一隻相較之下就有點邋塌了(笑)
另外還看到了錦蛇,
讓我想起了我以前曾經有一段時間很喜歡蛇類說...= =a
還有還有可愛的小鸚鵡雙雙對對的窩在一塊,
超級可愛的!!>///<
臨走前我們還莫名的研究起地圖上的動物圖案,
家兔實在是太可愛了(笑)
以10塊錢的門票來看,
我覺得已經是很好玩了:p

走出動物園後已經是五六點了,
就決定在花市吃晚餐再說,
又走了兩圈左右吧(笑)
生平第一次走了那麼多圈的花市,
再加上我們家昨天初一又去走廟(將近三個小時),
以至於我第二天腳超酸的,
一直被我弟妹們嫌老= =
可惡XD

在吃臭豆腐和鐵板麵的時候,
發生了一些有趣的事,
以至於我和我妹笑得食物差點從嘴裡噴出來orz
還有那個臭豆腐呀,
泡菜是用手抓的= =
豆腐掉在桌上他還把他拿起來繼續賣= =
然後我跟他說要多加一點泡菜,
他給我加了一大堆還掉出來= =
害我跟TACO在旁邊看的超傻眼的orz

吃完晚餐後,
我們買了一些鞭炮,
隔壁的賣香的老闆還送了我們四枝香(人真好...T^T)
就到了孔廟前的廣場開始放鞭炮了XDDDDD
好多人在放喔,
就算我們沒有買很多種,
在那裡看別人放也就夠本了XD
也有很多很漂漂的煙火呢>///<
沖天炮、蝴蝶炮、鑽石炮(虛掉了:p)
還有很好玩的因為仙女棒賣完了才買的好像叫螢光棒的東西,
很漂漂可是煙超多的orz
我們玩的很開心,
很HIGH(笑),
最後一根沖天炮我弟還沒有擺好倒了下來,
形成了奇妙的ENGING :p

然後因為我太聰明了,
有帶撲克牌來,
我們就到旁邊有微弱燈光的桌上,
開始打起牌來了XD
剛開始玩了幾盤大老二,
我覺得有點無趣,
就叫TACO變魔術給我們看,
沒想到就醬HIGH了起來XD
大家都看的很認真,
而且TACO很好心,
他都會教我們他是怎麼變的,
然後我弟妹就很認真的學,
真可愛>w<
最帥的那一招就是把名片變不見了啦,
我弟讚不絕口,
而且回來很努力的練習,
說星期四要給TACO驗收呢^^

變到後來差不多要回家了,
就開始玩心臟病,
先是加一減一,
這時丁銘顯傳了一封很爆笑的簡訊來,
我就打電話給他拜年,
TACO也跟他講了幾句話,
真是想念他>///<
你輸掉的錢要趕快贏回來呀~!^^
回新竹的時候在一起去逛花市唷>w<

最後我們相約星期四一起去看電影後,
就各自回家了。
真是有趣的一天,
玩的很開心,
吃了很多東西也喝了很多東西,
真滿足,
耶~!

可是腳好酸XDDDDD


※附註:http://www.wretch.cc/blog/skiests&article_id=4986563
這是TACO寫的遊記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me1101_KK 的頭像
    yume1101_KK

    yume1101' Blog

    yume1101_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