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乎每一題都只會寫大概,唉
最可惡的是有一題老師說要考,結果我忘了讀 = =
看到題目的瞬間,只能shit了一下,什麼也寫不出來 ...
好冤枉呀 QQ    我的十分~~~  T^T
笨死了!>"<

還有原本說會考專有名詞,
叫我寫定義我還比較會一點,
但他換個考法,要我寫兩者的比較,我反而不知道該怎麼寫了  ~"~

而且晚上好想睡覺,自從變天了之後,無時無刻都很想睡覺,
寫的很沒耐心,一直很想快快寫完  /   \
然後眼睛又很癢,偷偷的揉,(我知道這樣不對啦...)
揉到後來就又紅又痛了   囧
很沒鬥志,最後大概算一算,「嗯... 應該勉強會及格」  就趕快交考卷出來了 QQ
寫考卷遇到不會的題目沒關係,
最不喜歡遇到 「啊, 要是我多讀一點這題就會了」的題目,會很杉心 QQ
這次也是這樣,我上課明明就很認真,
只是突然變天,假設本來預定要讀4小時書,結果(因為太冷)兩小時就睡掉了...之類的 orz
當然這也只是藉口 = =
只是寫的有點悶  >""""<
沒有盡力很杉心,不然其實還蠻喜歡這門課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me1101_KK 的頭像
    yume1101_KK

    yume1101' Blog

    yume1101_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