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卷出好爛喔..... ~"~
這跟考的好不好沒有關係,
跟"株式會社"不會寫 也沒有關係 ......
我只是覺得他考卷出很爛 = =

第二大題什麼"中語翻日語",
那根本就叫做"漢字注音"吧 == ==
中文哪來的"友達" 啊?!  ( "多分"我本來也以為中文沒有,結果有耶... )
有也不是日文那個意思.....  算了

第四大題也很囧,
那個 "邱兄" 我看了老半天才看出來 = =
字醜就算了,還用一些奇奇怪怪的詞 ~"~
"哪邊是林老師的家(中度距離)",也很莫名,
哪邊應該就是用 doko,哪來的中距近距之分 = =
但是由他上次的考卷來判斷,我猜這是肯定句 -> "那邊是林老師的家"
幹麻誤導學生.......

還有那個五十音開頭的單字,
每次都說要考,結果也沒有,
雖然說這對一些同學來說是好事一件,
但是你沒有要考就不要讓我們白白準備呀! = =
這也是要時間的.......    
以後他的話我都不想相信了 ~"~
寫完考卷很想在最後一大題(建議感想)大罵一下 XD
但是怕這樣寫了我的成績也沒了,(我是俗辣 XD)
所以還是寫的非常委婉 :p


真是越來越不喜歡他了,唉
上課亂上,考卷也不出所料的亂出 orz
現在他說的話我幾乎都很存疑,
雖然說可能年紀的關係,有些事情不能都歸咎於他,
但是...... 唉唉


ps.1 "株式"我查字典是 kabushiki
ps.2 我筆記有一個地方寫錯XD
       "工場"的注音,最後一個是u 不是ko ~ 應該是手誤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me1101_KK 的頭像
    yume1101_KK

    yume1101' Blog

    yume1101_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