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 tale of Mari and three puppies ]

據說是真人真事改編,
我覺得  以電影來說還蠻普通的啦.......
會想看當然就是被可愛的小狗狗吸引 XD

我喜歡爺爺,爺爺超會演的,
覺得很眼熟,
原來是極道鮮師裡的黑道老大 XD (宇津井健)

我也喜歡哥哥,
哥哥也太懂事,
懂事到我都哭了~~~〒△〒

妹妹雖然有時候很可愛,
但我不喜歡,
我也不知道該說她會演還是不會演,
總覺得她有些情緒或是行為詮釋過度了,反而有點做作...

地震那一段好可怕喔@@
還好我沒經歷過那種地震,我也不想 = =
電影中,
瑪莉也太有靈性了吧....  到底是怎麼拍的 ~"~
雖然有點誇張,但狗狗還是很可愛 XD
還加上另外牠的另外三隻搞不清楚狀況的笨蛋 XDDDDD
也太討人喜歡~~~  XD
不過有些用電腦動畫的地方還蠻好笑的....  噗

兩兄妹去找狗那裡,就客觀來說真欠揍 = =
根本就是在非常時期給人添麻煩    囧
但是他們也是愛狗心切啦...   唉

最後一段拍的也太做作   囧
整個...  很做作 XD
但我還是默默的流眼淚...  好弱喔 XD

不過...整部戲其實也都猜的到劇情走向啦,
就...  很普通,看狗狗很可愛,結束 XD
喔還有,天災好可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me1101_KK 的頭像
    yume1101_KK

    yume1101' Blog

    yume1101_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