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對彼氏"好好看! >/////<
目前看到第七集,哈哈
考前要一直忍耐不能看真的是很痛苦 (笑)
今天一口氣看了四五六七集....
雖然很想繼續看下去但還是休息一下好了 orz

之前因為好奇所以先去看了原著,
也就是渡瀨悠宇的漫畫「絶対彼氏」,
想說很久沒看少女漫畫了來看一下好了 XD
看了日劇之後覺得其實兩者差蠻多的 @@
不管是劇情還是角色設定,
雖然基本上很多地方還是相關的,
(像是 在機器跟人類間煩惱 還有 好友美加的人格設定...等等 )
不過兩個都還不錯!!
在日劇中看到機器人還蠻有趣的 XD
因為感覺以前都是在電影裡才看的到 :p

來說說我的感想好了,
我喜歡創志室長! >////<
不知道是不是受到難波學長(花樣)的影響,哈哈哈
那時候還沒有很注意他,因為都在看斗真 XD
不過這部日劇裡面最喜歡他了 >/////<
南學長 跟 創志 兩個角色都是看似吊而啷當
但是其實人很好又很專情 >/////< (←自行解讀XD)
新歡發現~ XD 他好會放電喔~~ >w<
一整個就是一直期待他出現,哈哈
其實我覺得他長的是還好,不過卻默默的很有魅力~ (心)
剛開始覺得他長的超像松本潤的...... : p

不過其實速水演的機器人也很可愛就是了 >/////<
笑容超陽光,然後一整個很呆可是好貼心~
真是深得人心呀!! ( 不過有點我行我素就是了..... )
要是有錢可以考慮一下.... 喔不是XD
而且我覺得他演的很棒的說,嘻

接著就是女主角相武紗季了,
整個fu有一點點類似Nodame XD
演得很可愛!!
不過也有很多地方我不喜歡 ~"~
我指的是梨衣子這個角色的個性,
剛開始對奈特好壞喔~!!! 噗
一直嫌他"只是機器"、"只是程式設定才怎樣怎樣"
默默的有點心疼,雖然他是機器人 XDDDDDD
(印象中,漫畫裡面女主角好像很快就跟男主角相愛了的說 ~ )
而且明明在人前就稍微假裝是男朋友又沒關係,
不是可以省去很多麻煩嗎? = =
看他一天到晚在否認跟解釋就覺得有點膩...
不過其實仔細想想 也是因為他剛好都有喜歡的"人類"才不願意承認的吧 :p
可是可是,這樣別人怎麼看都覺得她跟天城是戀人,
否認也沒用啊 = =
反正這個部分讓我看了覺得很不喜歡 XD

話說,我覺得第七集出現的平井夏美好可愛!>////<
感覺人好好~~~ 喜歡她~~~ / w\
相反的,並切這個不實的商人就有點.....壞 (感覺給佐佐木演怪怪的...)
明明就有問題還一直隱瞞上司跟梨衣子...... = 3=

劇情方面的感覺...就是... 有些地方"很連續劇"就是了 XD
我想有看的人應該就知道我在說啥了 (我不會形容XD )
像是為了去火場救天城卻跟室長爽約,
我就想說,打個電話通知一下不就好了... - -
非得要演個室長痴痴等待的戲碼不可,我就覺得很討厭 XD
還有剛開始他哥都不肯吃泡芙,我就想說,吃一下是會怎樣喔??!! XD
還有還有既然他們嫌泡芙太樸素,在上面加些東西裝飾一下不就好了咩~ = =
硬是要用那個呆呆的扮相去推銷,當然不容易被重視外表的業界接受呀....
就.... 類似這些很芭樂的戲碼還蠻多的啦 哈哈哈
我發現其實我還蠻容易注意這些小瑕疵的XD

但是呢~ 雖然有很多蟲子(bug),
可是還是一直很想知道接下來的劇情啦 >/////<
我是希望她跟室長在一起 ˇ
因為我喜歡室長 XDDDDDDDDDDD
可是奈特真的很愛梨衣子呢~ (而且又高又帥又可愛.... 可是會壞掉??XD)
這樣又覺得他很可憐~ >"<

呼.... 真不知道結局會如何呢~ >////<
我猜是跟室長在一起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me1101_KK 的頭像
    yume1101_KK

    yume1101' Blog

    yume1101_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