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早上六點半起床眼睛超~~ 酸的 QQ
亂看一通 (因為不知道要看什麼)之後就去考試,
默默的安慰著自己 還好總分是120分....
結果~~  讀書的時候是有翻到,但是整個沒有進到腦子裡,
於是看到題目還是不會寫..... 好傷心  T^T
默默的 "好像有聽過 可是不知道是啥咪鬼" 的狀況不斷的上演著.....
也有很多我覺得也許會考的都沒考...   Q-Q
然後後面還給我在小地方計算錯誤以致於我花了超多時間在訂正 orz
我是白吃啊啊啊   解聯立方程式都解錯啦   媽啊 > <   (看錯行的笨蛋..)
然後管網那邊  就一按計算機寫了一堆數字,
可是我完全不知道答案到底對不對,好心酸~~ / \
希望助教能看我  沒有功勞,也有苦勞 .......   囧rz (我給你跪...)
於是就默默的寫滿了三個小時...  =口 =|||

叫我們寫定義的地方根本掰不出來呀 >"<
但是,有鑒於助教說盡量不要空白,我還是硬是寫了一堆東西 :p
噗,其實我很好奇這次考試的成績,
因為看似寫很多,但是絕大多數都是亂掰的,
所以不知道助教到底會怎麼給分  XDDDDDDD
當然是希望他能夠大發慈悲啦......   OTL

總而言之,期末最大隻的魔王已經解決了!!
接著就要來準備對付大魔王跟小魔王了 = 3=
不過...先睡一下再說  XD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啊!!



--
話說我寫到一半還忽然覺得肚子很餓!!!   XDDD
可是我明明有吃早餐.......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me1101_KK 的頭像
    yume1101_KK

    yume1101' Blog

    yume1101_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