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要去看籃球的說~
居然因為下雨取消了,真是令人傷心難過~  嗚呼呼~  Q_____Q

去閉幕跟抽獎,
畢竟系學會很用心,所以想去捧個場,順便抽獎  XD
唉唷威呀,獎品我都蠻想要的耶~
我覺得我都可以用的到呀,除了NDSL跟體重計  (笑)
只不過,我從小到大都沒有抽獎的命,
印象中好像從沒中獎過......  orz||||
真羨慕有中獎的人~!!   >.<
麥克、小a 跟 暐尊  的情操真是太偉大了  (淚)
為他們鼓鼓掌~~~   啪啪啪啪啪啪

看到系上的同學,都好可愛,
很喜歡大家跟我打招呼,叫我的名字   >w<
最好還可以摸摸我的頭~  xp
這樣就會心暖暖~   :D

98系學會辛苦了!你們真的做的好棒好棒~   (大心)
>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me1101_KK 的頭像
    yume1101_KK

    yume1101' Blog

    yume1101_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