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3/29
今年的議長盃,整體上感覺沒有什麼令我印象特別深刻的事情的說~
應該是,去年(其實是前年)的 青山綠水好自在 跟 冷冰冰的大雨 太搶戲了一點 XD

現在遲到遲怕了,結果早上六點就醒了...... = =
不過還是又稍微睡了一下,6:50就爬起來 XD
我這次很乖的沒有遲到惹  =w=y
有車坐真的很舒服呀!
不過今天天氣不錯,坐摩托車其實也還好  :)
要是像上次寒冷的天氣 + 下雨,就差很多了!!

很辛苦的剪了七罷-客家麻糬給大家吃,
學妹說很好吃 害我好開心! >w<
還特地拿去給Fredrik吃,真是很難用英文解釋七罷是個什麼東西 XD

第一場比賽我跟梁偉明配,
小明感覺在場上很容易心情不好就亂打了起來 ~"~
然後我則是被裁判嗆說:「一球都沒有打進」  = =
氣~~~死我了,你以為我不想進嗎 ~"~
對一個很久沒練球又腳受傷的人就不要那麼要求了好咩!! (青筋)

第二場跟呂紹安配,其實我完全不清楚他的實力到底是怎樣,
太久沒跟左手配了感覺很不習慣,而且我們兩個都腳受傷....
對手又是黃詩雯跟何沐鴻 = =
何沐鴻很機車的一直擠我,害我撞到手又撞到腰 ~"~
整個就被電的很慘 orz
王浩又很智障的一直叫我們把球打過去,他要撿球給黃詩雯是怎樣~~~

第三場跟花蓮人咕嚕配,
哦哦哦哦哦~   我覺得這場我們打的很有fu捏~ >w<
雖然,不是我失誤就是他失誤 Q_____________Q
不過那個fu還不錯就是了,我不會形容耶,配起來比另外兩個順就是了 XD
我們還相約有機會來去報混雙,噗哈哈~
不過我今天都輸的好可惜 QQ   (除了對清大那一場)
都是打的很近,可是都沒贏下來 ~"~
有練球的話應該就會贏了吧,可惡呀~~~ > O<
今天完全不會拉球,攻擊也幾乎都不進,
最漂亮的那顆反手攻擊,打在別人的鼻子上......orz

其他比賽唷,
最有趣的就是愷珊跟天心的混雙,
他們的對手是一組父女,小妹妹才小三,超可愛的!>////<
落後的時候,一副快要哭出來的樣子,真是惹人憐愛~~~XDDD
然後天心又有想要一球殺死對方的企圖,
好多球都好帥氣呀~! >////<
雖然最後還是打輸小妹妹了 :p
蓮天心說,他有很多球都要先閃過愷珊才去打球,真是辛苦他了 (笑)
小妹妹後來也一直幫天心他們加油,超cute ~ >w<

喔對,渠成科技分組循環居然跟交大藍排在同一組裡,
真是太令人傷心難過了,自己人打自己人 QQ

難得看到李阿泡、GEG、陸小弟弟( 亦稱小陸or阿淳  噗XD )
認真比賽的樣子! 真的好帥呀~~~~~  /  w\
學妹第一次看到泡泡比賽,覺得他好厲害,哈哈哈
不過一個手腳骨折的人,怎麼可以那麼靈活...... = =
可是泡泡打球的姿勢,真的很漂亮耶!帥氣! >////<

紀益吉有一場跟長的很像山王工業的光頭弟弟打,
然後我就跟蓮天心賭飲料,
GEG,虧我那麼的信任你,你就這樣的害我輸了一杯50嵐了~~~~  T^T

王柏期今天跟辛璧宇對到了,(咕嚕一直說要跟他換,哈哈哈)
柏期打的不錯捏~
感覺他可以快快練大隻起來~ >w<
喔對了,今天辛璧宇有跟葉宇青打到,她居然把葉宇青打敗了 QQ
真的是很厲害耶.....    下次去找她合照好了 XD

陸弟弟今天應該是對手太弱還是怎樣,
感覺沒有什麼令我印象深刻的演出 XD
景融學長都說他在裝輕鬆......XD

邱嗣儒今天對到一個很跩然後叫聲又很奇怪的女生 ~"~
雖然她很強,可是贏了都"餓~餓~"的叫,很像某種鳥類的感覺 orz
邱嗣儒就這樣輸了 XD
邱嗣儒不爽的抱怨著:「她以為她很正嗎?也不去照照鏡子」 ( 她是個小胖妹~:p )
然後小邱邱後來跟清大打的時候,又遇到了陳柏旭,
大家以為他要報仇的,結果.........  還是輸了 QQ
然後第一點的景融對Fredrik、第三點的天心芳伃,也都輸掉了.....
第四點的泡泡對劉秉謙就是打好玩的了 = =
然後明明大家都想要走了,泡泡又開始不認真了起來,跟僕啊打到了第五局,吼
電信跟電工的人都要趕著去比大電盃耶,也太有體力了吧!!!

今天我媽咪也有去唷!
本來要坐她的車回家的,結果他們中午就要走了,
我還是留到了下午看大家比賽,呵呵
感謝景融跟小江當我的司機! >w<

中午的便當沒有很好吃,學長請的豆漿我也沒喝到,可惡~
梁小明每次比完賽都很SAD,都不知道要怎麼安慰他才好 >"<

不知道幹麻,我就學某人的相簿說小岡岡有濃密的眉毛~
小岡岡就很無奈的說:「我明天就去修眉毛!」
我:「幹麻這樣,很多人想要濃密的眉毛還沒辦法有耶!!」
小岡岡:「........你還是不要講話好了」
喂喂喂..... 我都是說真心話耶 = =
然後,蓮天心的鼻子圓圓的,好可愛!!  哈哈哈

何盈杰說:「這根本就是校友盃吧!到哪裡都看的到學長」 XD
可不是嗎~  葉宇青、王嘉鍠、詹君治等等等的都有出現的說 XD

議長盃拆桌打拆超遠的,
第一點第2桌,第二點第7桌,第三點第12桌....
也太遠了吧 = =
都不知道要看哪邊,討厭! >"<

結果只有渠成科技隊打到了第四名,
怎麼跟去年差那麼多~ XD
去年雖然有黃子誠、政治力跟保哥,
可是今年也有陸弟弟、蔡文濬學長跟何盈杰呀~~~
應該就是因為少了我的關係!   哈哈哈~ (→自以為 XD)
交大藍好可惜呀~ >.<
不過今年清大出的兩隊都好強..... 討厭 QQ

結束後大家討論要不要一起去吃飯,
結果提議麥當勞的明明就是何盈杰.......
然後騎車騎到一半,他自己說:「欸,如果你們要去吃麥當勞的話,我就先回家囉」
然後他就回家了  = =
雖然有幾個人要去台北比賽,
不過總覺得比完賽了就是要大家一起吃個飯,才有美好的ending,
想不到後來好多人都走了,真是令人傷心難過 QQ
學妹們更誇張,
因為後來我們決定去吃漢神鐵板燒,
結果學妹們看到最低價位是150,
就說沒帶錢之後就先走了......................
沒帶錢借一下不就好了嗎,小江都說要請客了 orz
雖然我也不是很有錢還是怎樣,
可是這種難得大家一起吃飯的場合,就不用這麼在意價錢了吧....
畢竟這樣的機會不多嘛,真是.....   是有那麼不喜歡我們喔 QQ
大頭也省得很誇張,居然跟黃晨洋合點一份....
然後紹安的冰淇淋也給大頭吃....   天呀...
小江還請大家吃豆腐,真的是很有學長的風範呢 XD
我問天心跟小岡岡:「你們喜歡吃豆腐嗎?」
岡心配:「喜歡呀!」
哦~  天心跟甘甘都喜歡吃豆腐 (筆記)     XD

今天我依舊是如願的坐在蓮天心旁邊,
雖然他本人是很不願意啦,說會吃不下飯,噗
不過他果然是沒有讓我失望,
一個棋丸又害我差點噴飯了 XD
我剛開始真的不知道他是要說什麼,以為棋丸是一個人名,
結果他是在說下棋很厲害的棋王!
天心:「為什麼會有那麼多要發那個音的字呀?(怨)」

小岡岡對蓮天心說:「我覺得你真的很適合當寵物耶」
天心:「為什麼?」
岡岡:「就是  在家裡可以逗人開心,出門了又可以看家」
這不是大家都很適合了嗎 XD

然後我今天真的快累死了!
太早起床應該也有關係,我覺得應該是我很久沒有這樣運動了,
一下子打了三場比賽,真的從下午開始就很想睡,
結果七點多回到寢室就真的撐不住,倒頭就睡 = =
超~~累~~的~~
八點睡到十點多才醒,所以我現在才會有精神打網誌XD
真是好久沒那麼累了捏~
呼~~~~~


============================================
渠成科技

蔡文濬學長 何盈杰 紀益吉
李柏偉 陸敬淳 邱嗣儒 林芳伃

交通大學藍

謝景融 賴立祥 江鎮宇 洪文慶
陳立岡 蓮天心 許愷珊

交通大學白

周秉彥 王浩宇 王柏期 古晏承 梁偉明
呂紹安 黃晨洋  謝珳棋  吳夢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me1101_KK 的頭像
    yume1101_KK

    yume1101' Blog

    yume1101_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