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廣才 寫的 (←台灣繪本界的推手)

這本書 我覺得超好看的!!! >/////<
內容好,寫的也很好 (心)
整個就是讓我看的很開心~~~~~~ >w<

喜歡繪本的人一定要看一下!
想了解繪本的人也很適合看~~~

他講的東西就跟他的書名一樣,
介紹一本繪本很有名、評價很高,
那他到底是好在哪裡、特別在哪裡,
所以裡面也會介紹很多很棒的繪本,
有很多我都有看過耶!!>/////<
沒看過的也覺得 "挖 這本書好有趣喔!" 然後看的欲罷不能XD


最後附上我最喜歡的一段內容,擷取自繪本 《科學魔咒》,我覺得很可愛XD :

春夏到了秋冬,太匆匆。
無奈早也恐龍晚也恐龍。
三年級苦,四年級痛,
五年級來等中風。
老師頭腦僵硬,太空空。
一樣的課程,一樣的內容。
能不能?停一停?
「這學期的主題是......爬蟲。」
哇,一線光明,有點不同,
「最大的爬蟲是.......恐龍!」
恐龍爲什麼會絕種?

科學的說法千百種,
沒有一樣能全通。
我知道隕石撞地球,不是真兇,
真兇是老師的煩人神功,
煩到西,煩到東,
煩到恐龍集體自殺全絕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me1101_KK 的頭像
    yume1101_KK

    yume1101' Blog

    yume1101_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