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沒有很喜歡開冷氣= ="
也不喜歡吹風~
因為我怕冷,
因為我很會流鼻涕orz
(不過也不是說我喜歡很熱啦....= =a)


剛剛阿,
剛從寢室外面回來,
發現寢室外面比開了冷氣的寢室裡面還要涼爽很多,
發現到這個情形,
我的第一個想法就是:
"那就可以不用開冷氣啦~ 反正有開跟沒開一樣嘛~ "
我就跟室友們說:"咦我覺得外面比較涼耶~"
室友們點點頭,
說:







"那我們把冷氣開強一點吧~"









我不是這個意思阿~~~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me1101_KK 的頭像
    yume1101_KK

    yume1101' Blog

    yume1101_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