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07/2/9 星期五
地點:台中
成員:溫老師 保哥 政治力 biglai 阿達 天心 小岡岡 GEG 何盈杰
小鸚 曼嘉 卓別霖 旻均 灰狼 泡泡 邱嗣儒
共16人


[大綱模式XD]

追科園車 =.=

吃午餐,何盈杰喝草莓可樂XD

一點多在居仁走廊聊天聊到兩點

寫紅包袋,大家說我的字像小學生~"~

打球比賽,大家認真的樣子都超級無敵帥的!!>////<
(整個看的很過癮,不想去打球XD)

我打了兩場比賽,有一局打到丟士,有一局只有一分XD

吃晚餐,講梅竹講超久的 可惡喇~"~ 臭清大XD)

我和保哥曼嘉去坐公車到政治力家,途中有人送茶水和太陽餅XD

看到澄清醫院..........>m<.

在政治力家看電視吃東西,等MSN~~~XD
(政治力馬麻很漂亮!>///< 然後他家超漂亮超舒服的 =w= )

被保哥和可愛的scooter載,保哥剛開始不太會騎很可怖~"~
(政治力在旁邊笑的很開心=.= 結果要教人家騎還差點出車禍orz )

去東海旁邊吃龍門凍園還有雞腳凍跟滷味,然後聽故事 >w< (幸福~)

接著第一次坐野狼(超酷! >w<) 要去看夜景可是霧太大,失敗~

所以我們只好去東海大學裡面散步,
12點還有很多人在打籃球跟要投錢的燈

教堂超酷!影子遊戲超級HIGH~~ pno鼻要太感動啊 哈哈哈
真是笑死了 呼~

發現了會關門的seven ! ! 然後有一隻像豬的狗一直跟著我們orz

回帥哥勵家,洗澡,看照片,玩電動!
海賊電動超級酷,超棒超可愛的啦!! >////< (大心)

然後我和曼嘉為了看他弟弟回來快4點了才睡,
結論是政治力帥很多XD



日期:2007/2/10 星期六
地點:台中
成員:保哥 政治力 biglai 阿達 天心 小岡岡 GEG 小鸚 曼嘉
共9人

7:30很不情願的起床,吃早餐,看政治力抓頭髮XD

遲到了一滴滴~

我一整個不想比賽,好想睡XD

好多人都超級強@@ 還有帥氣大陸教練對居仁學生的 >////<

我們當然是幾乎都輸orz

然後我睡著了大家沒叫我真神奇@@ (後來才發現是被騙了〒△〒)

接著去中友百貨 逛廁所 逛衣服~ (我差點衝進男廁= =)
大家居然幫我挑衣服,真感動!!〒▽〒
龜毛鸚深深的一鞠躬~ 感謝你們~(啾)

然後去吃九州拉麵的奶油拉麵~ 好吃!>w<
政治力吃超級快,比我晚吃很久可是卻比我快吃完orz

最後是逛一中街!酷~
不過我是真的吃不下了喇 orz 很多東西沒吃到真難過 >"<
謝謝大家都分我這隻小胃的鳥兒吃東西XD (開心!)
我們還夾娃娃抓到了一個可愛的骰子 : p

結論就是這兩天很累可是又超級開心的喇!>////<


--
我覺得好笑的事情小整理:

1. 大家一直鬧小岡岡,叫他要包養我,
然後他居然偷偷的跑到我旁邊,小聲的說:
「小鸚,我給你包養好不好?」笑死我了XDDDD

2. 小岡岡:「這個做的好像真的喔...... 」 宜蘭的鄉下人?

3. 政治力說,他們如果打太爛的話,
照片會被何安球館的館主貼在電梯裡,旁邊寫說:「狗與此人不得進入」 XD

4. 有人的流氓同學沒有帶拍子想打球.......「拿刀子啊!」 XD

5. 蓮天心愛演戲又陷害我~"~

6. 阿達:「靠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me1101_KK 的頭像
    yume1101_KK

    yume1101' Blog

    yume1101_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