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越來越懶得開電腦了(笑)
網誌也漸漸停擺了....
(不知道要接什麼話了= =)


2/11(六)
為了我妹的布布,
我陪她到台北去參加了台北國際書展。
早上坐了國光客運到了台北車站,
然後坐了捷運到了是政府3號出口(挖哈哈我終於會自己搭捷運了<笑>)
TACO就來帶我們去吃午餐=w=
那家店好像叫麻布茶坊??
人太多了,
出餐超慢,
我們就在那裡寫意見卡寫的很開心:p
東西還蠻好吃的,
有點貴就是了= =
然後決定先去3館=w=
看到了好多好可愛的書>///<
真開心:p
最後我有買了三本書(笑)
可惜沒看到日文繪本(淚)

接著為了我妹的布布,
我們買個飲料後前進到2館去了。
天阿這是什麼人潮阿@@
超超超長的隊伍,
還要人數限制= =
好不容易進去以後,
當然要先找霹靂的位置XD
有看到羽人非獍、赦生童子和吞佛童子的cosplay唷!!
我妹一到就開始搜括她預謀很久的一堆攻略本,
一開始就找了六本,
有兩本找不到,
這個時候我就看到黃文澤大大很悠閒的走進來(笑)
他好可愛喔:p
然後我就先幫她排簽名的隊伍,
從三點半開始,
排到快五點了刀戟戡魔錄貳的攻略本還沒來= =
(因為剛開始說簽名只簽那一本)
後來因為一直沒進貨,
所以刀戟戡魔錄壹也允許簽名,
到後來根本就都可以= =
可惡害我排那麼久XD
不過後來我妹不但簽了壹,
買到貳的時候又去給黃強華跟黃文澤簽了一次,
這次是她自己排隊的了,
而且她還跟兩個霹靂大家長握手了唷>w<
我跟TAcO坐在一旁邊休息邊看攻略本(老人家快累死了orz)
等到她終於忙完了以後,
我們才開始逛二館。
到處都是人阿阿阿阿orz
到哪都要排隊= =
而且其實我們也沒有要買什麼(笑)
就有點莫名的在那裡排來排去XD
最後我們真的累到不行了,
就決定吃個晚餐,
買個MisterDonut,
就座車回家了~~

累累累累累,
不過還挺好玩的=w=
謝謝TACO大大的陪伴唷(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me1101_KK 的頭像
    yume1101_KK

    yume1101' Blog

    yume1101_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