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來今天要熬夜了(茶)

原本昨天想說天今天請校隊的假,
應該可以把明天要交的作業寫完的,
結果我忘記今天學姊要來了= =
所以不去練球不行XD

不過今天意外的來了很多人耶XD
小馬小倩新恩雅嵐pno都來了耶~~~>////<
真開心~~ (連好久不見的小玉也出現了@@)

本來默默的計畫9點就要回來寫作業的,
結果居然默默的打到了10點半 =.=

一者想說大家難得來,不多打可惜~ >.<

二者也是難得遇到YPO跟小曾在傳邪教給我(笑)
想說難得給他們教就多練一些~XD
(怎麼這麼多難得XD)
調姿勢好累唷 ~"~

後來還看到喇勒也去打球~^^

呼~ 打完球跟pno小江YPO一起去小7買食物,
兩個男的都只買了飲料,
我跟pno則是買了一堆食物=.=
頓時覺得自己很像豬XD

回到寢室吃吃宵夜,
到處哈拉個幾句,
又該去唸書了orz

喔買尬 我的腳腳跟闢闢都好酸阿~~ 囧
明天又想翹早上的課了........(||一_一)

好煩阿~"~
(可是打球好開心XD)

--
話說我今天整個球感很怪異 囧
搞不好真的是一直跟老人打的關係....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me1101_KK 的頭像
    yume1101_KK

    yume1101' Blog

    yume1101_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