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此篇有許多校桌專有名詞:p ]


今天,

桌球校隊的校長盃(校友回來比賽)

從早上9點就在綜合球館待到5點半= =

有夠累的.......

雖然說我幾乎沒有做啥XD

其實有啦,

我剛開始有幫忙坐在"櫃檯"請校友學長們簽到,

(簽到簿看起來很像是喝喜酒用的XDDDDD)

還有發紀念品,

中間有幫忙寫比賽的紙條,

都是幫一些小小的事,

不像其他大一的男生都"下海"去當裁判XDDDDD


好盛大喔,

來了四五十人!!(哈哈玠原學長也有比XD)

很炫!!

可是很累~~(累到看冠亞賽看到快睡著orz)

不過是個特別的經驗 : )


中午吃便當的時候,

還接了茂原學長打給隊長的電話嚇他XDDDDD

呵呵好有趣:p


然後跟仲琦學長聊了一些天很好玩,

還戳了他養了很久的肚肚!!XDDDDDDD

哈:p


還有小馬學姊真的是超正的>///<

美女!!!>w<


還有何盈杰真是個超好笑的人:p


(因為今天很累所以語無倫次請見諒XD)


早上跟下午的校友對戰對我來說都不是重點=w=

重點是校隊跟校友的比賽!!!>///<

想到要看帥哥比賽我就醒了XDDDDD(笑)

我記得從右邊開始是

何盈杰對個人賽第一名的葉宇青學長!!

黃子誠學長對個人賽第二名學長!!(綽號"超鐵點"XD)

小曾和立祥學長~

松輝學長

赤木和仲琦學長

最後是博士班的景融學長!!

(怎麼少了一點@@" 我忘記是誰了orz) (我記得有7個點說.....)

[不過我記得小笛子沒有打,不知道是不是小江學長??= =|||]


可惡的是7個點一起打,

每個都太精采了不知道要看哪一桌orz

最後我跑去看右邊三桌,

沒想到何盈杰被秒殺了= ="(笑)

於是就看了隊長的單打和旁邊的雙打,

兩邊都超讚的!!

帥斃了=w=

YPO biglai和nobodyrex真是太強太帥了!!>///<


後來何盈杰又再找葉宇青學長PK,

因為大家都在看那一桌,

所以我被抓去當裁判了XDDDDD

沒有壓力的裁判當起來真有趣>w<(樂在其中~)

這次何盈杰稍微恢復了XD

兩人勢均力敵(不知道是不是宇青學長累了:p)

何盈杰打球的時候也是超帥的說~~>////<

當裁判能近距離看到真不錯=w=


後來YPO也找了宇青學長PK~

何盈杰一直叫我去當裁判,

不過其實當裁判都只看的到球,看不清楚人,

我鼻要所以何盈杰就自己去了XDDDDDD(哈)

一直都覺得隊長打球很帥!>////<

果然很帥=w=

近距離看還是很帥XDDDDDDD

最後好像是宇青學長輸了(還是不知道他是不是累了:p)


話說宇青學長真是超強的,

看起來一副悠閒樣,(很像清大某人XDDDDDDDD)

隨便打隨便進隨便贏XD


本來以為可以比預定早一點回去的,

結果還是到了5點半orz(不能回家了>"<)

真佩服自己待了那麼久=w=

最後大家收拾的時候也發生了不少有趣的事XD


後來我面臨了一個難題,

就是校隊的6點多說要一起吃飯,

可是我原本約了同學7點打球,

在難過的抉擇下,

忍痛推掉打球,

吃飯去了..................


我給MANDY學姊載呢^^

一行人就醬子騎摩托車殺去紅苑XD

沒去過所以好奇去吃,

原來是燒烤orz


去的有我、Mandy、pno、小貝、寶哥、YPO、biglai、阿達、楊淮安、張登豪、

小江、何盈杰、仲琦、松輝(&他女友)等15人:p

我們用了三個桌子,

在我這一桌的是me,Mandy,pno,小貝,寶哥,YPO

好久沒吃燒烤了說,

我們這一半幾乎都是YPO在烤,

有時是Mandy學姊,

剛開始我都是默默的在吃著,(其實我就醬一直默默的吃到最後XDDDDD)

聽著學長姐們談話XD(阿不然我要說什麼嘛><)

(不過學長姐的對話都挺好笑的XD)

反正我就是默默的一直吃,

因為總是有肉出現在我面前XDDDDDDD(學長姐真好>///<)

吃到後來,

因為何盈杰要我們幫他要羊肉而跑了過來,

接著他就坐在這裡聊天了,

他真是超超爆笑的!!

最後幾乎都是他在搞笑XDDDDD(還有YPO其實也差不多搞笑 : p)

後來biglai也來這一桌了,

我們這邊就超熱鬧超好笑的XDDDDD

最後大家聊的那麼開心真令人高興=w=(醬我才沒有後悔沒打球:p)

而且一個人才出100元XDDD(犒賞自己今天累累)

不過我今天真的花了好多時間在校隊上喔orz


人生本來就有得就有失嘛,

今天得到了 一種特別經驗 和 跟校隊的人更熟悉了

失去了時間。


回到宿舍的時候已經10點了~"~(而且全身是燒烤味!!>"<)

急急忙忙跑去綜合球館打球,

也只能打到11點唉...

其他系桌的夥伴老早就在那裡打了><

真可惜我今天打的不多XD



好了我真的很累了,

可是今天很開心,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me1101_KK 的頭像
    yume1101_KK

    yume1101' Blog

    yume1101_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