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1九點半剛上完課就因為DDT要出門所以提早交換禮物XD
進行壽星的交接=w=
我送他的禮物跟他送我的禮物我都很喜歡(笑)
一整個就是捨不得送他XDDDD

接著回到寢室,
不小心被小美女跟張邱仁找去吃宵夜,
(原本不餓的都被說餓了orz)
還順便找了我的偶像一起去(笑)
大家去吃麵線,
然後開始閒聊,
最後變成講八卦,
可是重點是最後什麼結果都沒有~"~

然後就到了我的生日:p
他們三個是陪伴我進入生日的第一瞬間的人XD(笑)
接著到了交大,
接到狗兒有點可疑的電話= =+
回到了寢室,
果然偷偷的幫我準備慶生〒△〒
一個可愛的黑森林上面還有六顆草莓>////<
許了三個願望然後吹蠟燭,
四個人在寢室裡幸福快樂的吃蛋糕喝飲料閒聊,
有三個這麼貼心可愛的室友真好!!>////<
蔡莉莉很壞心,
騙我翹課去買蛋糕XD
真是謝謝他們.>////<.(抱)
還收到了大頭的蛋糕跟卡片,
謝謝你!>////<(抱)
(呀~~ 我最愛收卡片了>///<)

接著打開電腦,
好多人祝我生日快樂,
我真是幸福的小孩〒△〒
好感動阿.>////<.
謝謝大家,
我能預見我今天一定能過的很快樂,
期待期待~>/////<(心)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me1101_KK 的頭像
    yume1101_KK

    yume1101' Blog

    yume1101_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