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9(日)

早上七點多林小強跟高鵬到女生睡的房間裡來摸寧扣,
還用小豬豬攻擊pno然後還錄下犯罪過程XDDDDD

我躺在沙發椅背上還被小豬豬騎在頭上:p
大家看新聞窩在客廳,
好像故意要等到八點多了才出發似的XDDDD
接著買早餐,
八個人的份還真多=.=
還遇到天心跟灰狼~

早上第一場是交大A對中央,
(交大B一整個很lucky對到要棄權的陽明XD)
第一點景融學長跟第二點赤木小曾同時比,
第一點萬記誰贏了XD
重點是赤木小曾明明就以2比0慘電對手,
可是卻因為第四點的邱嗣儒遲到而被迫使用拖延戰術XDDDD
交大在第三局10比9領先的時候叫了暫停,
為了讓邱嗣儒趕的上,
大家請小曾跟赤木先輸掉這一局,
先是赤木來個發球掛網,
故意發不進還要假裝很懊惱的樣子超好玩,
中央一整個很傻眼,
想說都失誤打到丟士了可是為什麼對方的人要一直偷笑XD
第二球中央發球,
小曾假裝拉不進XD(很假XDDDDDD)
好不容易快要輸了對方卻攻擊失誤,
害我們很緊張(笑死了)
接著小曾也來個發球掛網,
跟赤木發一模一樣的球XDDDD
最後終於讓中央莫名其妙的贏了(笑)
聽說赤木還問說:"如果他拉球回來怎麼辦?我要擋回去嗎?"
真的是超級可愛的XDDDD
後來邱嗣儒剛好趕上,
blues還要假裝去上廁所讓他熱身,
還好他們後來有贏,
不然邱嗣儒就完蛋了:p
這個真的是超級好笑的經典事件阿XDDDDDD
桌球隊的還要演戲真是辛苦:p

今天的比賽很多也都很精采而且很緊張>"<
好多局打到2比2害我緊張的要死orz
今天我也是到處送水加油很開心>/////<
松輝的可愛女朋友今天也有來:)
她說我是小經理XD

打前八強的時候是交大AB四桌同時開打,
都不知道要看哪一桌好orz
最後四強更厲害,
十桌一起打@O@
真是天大的盛況阿XD
交大A對台大,交大B對崑山,
兩個都是超強的學校,
我們都以2比3飲恨敗北了Q___Q
不過都差一點點,
真是不甘心~~! >"<
最後一場是交大A對交大B爭三四名XDDDD
我們最後覺得回學校私下解決= =+
所以此次淡大盃 交大勇奪季殿君!!>/////<

接著就是等冠亞軍打完要頒獎了,
大家就邊聊天邊看比賽,
聊了一點點八卦= =+

這好像是我第一次待到比賽打完頒獎,
終於可以跟獎盃還有大家一起照相了好開心>////<(真是感動阿Q____Q)

接著大家決定到淡水的一家平價牛排店吃午餐(?)(兩點多了=.=)
我跟老師、小江、blues和景融學長一桌,
聊天吃東西很開心XDDD
然後blues一直到處找人去買鐵蛋,
我:"高鵬你要不要跟我們一起去買鐵蛋?" 高鵬:"好阿"
blues:"高鵬你要不要跟我們一起去買鐵蛋?" 高鵬:"我考慮一下"
XDDDDDDDDD
blues為了報仇,
blues:"景融你要不要跟我一起去買鐵蛋?" 景融:"好阿"
我:"景融你要不要跟我一起去買鐵蛋?" 景融:"不要!"
景融學長好壞啦Q________Q
:p

最後跟大家分開去買鐵蛋的有blues、我、景融學長、高鵬、凱薩、溫老師跟松輝賢伉儷,
買玩了以後因為blues說要請我喝星巴克,
然後溫老師好像想坐下來聊天,
於是我們就到了四樓邊聊天邊喝咖啡了~(只有高鵬沒有喝~)
那裡看的到淡水河跟關渡大橋耶,
風景不錯,
雖然心裡偷偷的在意著時間的流逝,
但是難得有這個機會可以在淡水聊天,
還有人請喝咖啡,
然後糖漿又很好吃,
真是不錯=w=

淡水那天的天氣真的很舒服,
走出星巴克的時候吹來陣陣的秋風~
一整個很想躺在草皮上睡覺orz

溫老師和景融要搭捷運,
我和blues和高鵬要搭公車,
所以我們就分開了~
等了好久的公車,
大概4點50分才搭上去的吧~(都是我的錯Q_______Q)
然後blues坐最後一排,
我跟高鵬坐他前面,
公車搖晃的非常的厲害=.=
我一直在撞旁邊的牆壁 囧,
有種雲霄飛車的感覺orz
有一段時間旁邊可以看到觀音山耶~
因為到客運總站要搭很久,
blues嘗試了各種睡姿,
連躺著的都試過了XD
可是就是晃的睡不著,
我是根本放棄睡覺然後來聽音樂=w=
後來突然覺得有人點我的肩膀,
本來以為是blues,
結果原來是高鵬睡著了XDDDDDD
他搖來搖去的好好玩:p

後來到了公車總站還看到比完北機盃,
得到第二名的交大機械系的人拿著獎盃XDDDDD
六點左右上了公車,
跟blues坐在第一排(好像第一次坐第一排耶:p)
司機很可愛,
還在玩會動的蠟筆小新玩具XDDD
本來想說上了公車要好好睡覺的,
結果沒想到跟blues聊天,
不小心就聊到新竹了@@"
完全沒有睡XDDDDDD
可是聊的很開心>W<

後來因為我要回家去就請也要回家的blues順便載我回家,
回到家裡吃個蛋糕馬上就要回交大了,
真是對不起我的家人們Q________Q
每次家人幫我慶生我都會很感動然後偷偷泛淚,
提前吹了個20歲的蠟燭,
謝謝我的家人們,
我很幸福能夠生在這個家裡:D

然後特別要感謝我媽咪,
為了買萬聖節寶寶的禮物,
帶我跑了三家店orz
還好最後有買到了喜歡的東西:p

回到了交大,
一整個就是還沒有想讀書,
沉浸在這兩天的快樂時光裡,
然後還寫網誌寫的欲罷不能:p
真是有點糟糕.....(我的作業和考試......囧)


====================================================
這兩天真的是超開心的,
不但大家拿了不錯的成績,
還發生的不少有趣的事情XDDDDD
然後也有不少人拿了全勝!>w<
不錯不錯:p

最後要謝謝林小強提供地方給我們住,
而且還讓我們住的很舒服很開心,
真是太喜歡他了>/////<

====================================================


補充:
1.GEG跟蓮天心都是幼稚鬼XD
2.松輝以為已經11分要換場了走到對面,才發現其實他只是10分還有一球XDDDD
然後過程還被林小強錄下來了超好笑XDDDD
3.昨天pno沒帶學生證然後一直要跟每個人解釋原因XD
4.我愛交大桌球隊!>W<
5.對師大那一場的"交大!加油!交大!加油!交大交大交大!加油加油加油!"
超級無敵有氣勢,整個體育館都往我們這邊看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me1101_KK 的頭像
    yume1101_KK

    yume1101' Blog

    yume1101_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