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我覺得我已經忘記很多東西了(笑)


3/2(四)
發生了很神奇的事= =+
哼哼哼....XD


3/3(五)
早上做很麻煩的物理實驗,
可是心情不錯XD
在調頻率的時候因為很難調到很準確,
所以我每次調的時候都會忘記呼吸= =
自己覺得很好笑XDDDDDD

接著就和兩個媽幾去大潤發那裡買要幫蔡莉莉慶生的雕魚燒,
還吃了我家牛排XD
回程的時候有人又在玩具店猶豫了(笑)
到了宿舍,
用我很喜歡的愛心包裝紙包完了禮物後,
5點的時候來不及睡覺就跟桌球校隊的人去清大排梅竹羽球賽的隊,
明明就很累卻不能睡覺好哀怨阿orz
可是那天月亮在笑喔:)
7點半的時候才開打,
(意外的遇到了瑞男學長^^)
超精采的!!
梅竹就是不一樣!!
害我好哀怨桌球沒打喔!!!T^T
XD
雖然第一點輸了,
可是第二點交大體資秒殺對方真是太帥氣了!!>///<
接著的雙打也好讚XD
整個就是很好看~>w<
排了那麼久好險值得(笑)
雖然我總是偷偷的覺得清大的加油聲比較大:p
第五場打到一比一的時候,
已經10點半了,
因為有人在催(XD)所以不得已的放棄了決勝局,
回到交大準備幫蔡莉莉慶生=w=

參與的人有我、丁丁、TACO、大頭、小胖和林毓軒,
過程很難敘述,
就藏在大家的心裡就好了:p
不過有一個很好笑的人跑來插花,
錐子阿噴大大不小心經過,
看到了桌上排著114的雕魚燒,
就隨便對了一個人說:"生日快樂、生日快樂~"
大家就說"不是他生日啦~"
阿噴就改對蔡莉莉說:"生日快樂、生日快樂呀~"
"可以吃了嗎??"(←這句是重點XDDDDD)
後來經過的大雄也來小小表演了一段舞蹈^^

晚上看天氣不錯,
就想去看星星,
順便看看綜合球場的球桌復原了沒(因為拿來放撞球桌了),
也順便抓了一個心情不好的小朋友陪我去看:p
看到了好久不見的晴朗夜空呢!!
很清楚的看到了北斗七星,
可是卻找不到獵戶座:p
還有一顆很白的怪星星,
很像是用畫筆點在天空中似的XD
站著看累了,
我們就躺在操場上,
躺下沒多久就看到一顆流星飛過耶!!!>///<
挖屋超高興的!!>///<
接著我們又各看了兩顆,
所以今天一共看到了三顆流星唷!!!
超LUCKY的!!
害我心情超好:p
希望他的心情也可以很快就好起來^^
耶耶~~
不過明天還要早起耶可惡,
爲什麼星星要在晚上出現呢??
醬我要看星星就不能早早睡了耶=m=

3/4(六)
挖哈哈今天八點就起床了=w=
因為九點要打球XDDDDD
我的家人九點就準時到了呢!!
可是球館的撞球台卻還沒復原= =
然後不給人家用=3=
所以媽咪他們就跑去清大,
清大也沒得打,
他們就跑去8舍那裡打,
我弟妹則是先打了羽球,
在去跟丁丁打籃球XD
可愛的張庭庭很"早"就來了,
然後ovid學長更早= =
9點45分左右吧XDDDDD
他們兩個非交大人就先去樓上看女網表演賽,
我千里迢迢的帶老黃去8舍以後,
回程也和他們打了2對2的籃球,
我的技術就不用多說了........
後來好像11點多的時候,
意外的發現了球館可以用了=w=
於是大家就開始打桌球啦~~~>w<
好多人好HIGH阿XD
(me、媽咪妹妹弟弟妹妹、江師父老黃、張庭庭ovid大大、丁丁TACO 共11人!)
中午丁丁TACO和我弟妹去摩斯吃,
然後我和張庭庭和ovid大大因為有人不喜歡摩斯,
所以就跑去清大吃了XD
走的好累喔= =
接著大家居然很厲害的打到了4點多才回去@@
太強了!!XDDDD
話說張庭庭的實力我覺得很不錯了,
可是ovid大大讓了他6分都可以贏orz
真是強到一種境界@@
可是他居然說他大專盃根本沒有上場的份,
這是怎樣= =
清大校桌會不會太可怕了一點orz
好險今年梅竹沒打,
不然我覺得還挺危險的XDDDDDD(笑)
晚上回家吃晚餐,
然後教了我妹一點點的物理,
就累的倒在她的床上小睡了15分鐘XDDDD
回宿舍前還一起看了一下之前傳給他們的"全民大悶鍋"XD
回到宿舍後,
看到了晴朗的好天氣,
又想要去操場看星星了,
約了媽幾吃完宵夜後一起去看星星,
沒想到操場居然濃霧瀰漫= =a
連司令台都快看不到了,
更別說是星星了T^T
不過我們就索性的在操場上聊天,
聊了很多事很開心=w=
呵呵呵呵~

然後晚上有人用MSN跟我說了怪怪的話~XD
好充實的一天阿~: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me1101_KK 的頭像
    yume1101_KK

    yume1101' Blog

    yume1101_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