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同學 : 妳想要試探什麼?
我同學 :(奸笑)
<小鸚鸚> :哦?
<小鸚鸚> :哦哦哦?
<小鸚鸚> :(躲起來)
我同學 :哈
我同學 :真的在試探喔
<小鸚鸚> :(躲)
我同學 :(拉出來)
<小鸚鸚> :唔...
<小鸚鸚> :(再躲一次)
我同學 :(再拉出來)
我同學 :(把洞封起來)
<小鸚鸚> :囧
<小鸚鸚> :(挖另一個洞)
我同學 :(大驚)
我同學 :(不知如何是好)
我同學 :(跳進那個洞中)
<小鸚鸚> :(大驚)
<小鸚鸚> :(把洞填起來)
我同學 :(死)
<小鸚鸚> :笑倒1
我同學 :笑倒1
我同學 :不要轉移話題XD
<小鸚鸚> :(躲)
我同學 :(拉出來)
<小鸚鸚> :=3=

=======================

<小鸚鸚> :肚子餓了= =
我同學 :去吃ㄚ
我同學 :什麼?這麼快?
我同學 :妳可以吃香蕉XD
<小鸚鸚> :我剛剛已經吃完了(哭)
我同學 :我給你吃泡麵
我同學 :接著!!
我同學 :(嘿)
我同學 :(丟)
<小鸚鸚> :(接)
我同學 :(摸頭)
我同學 :吃吧
<小鸚鸚> :( miss )
我同學 :別客氣
<小鸚鸚> :(打到頭)
我同學 :啊~!
<小鸚鸚> :噢
我同學 :(可惜)
<小鸚鸚> :(撿起來)
我同學 :(比OK的手勢)
<小鸚鸚> :不行啦好晚了不能吃泡麵啦
我同學 :怕胖?
<小鸚鸚> :感覺對身體不好
<小鸚鸚> :你不餓喔??XD
我同學 :我還好哀
我同學 :(餅乾)
我同學 :(丟)
<小鸚鸚> :(接)
<小鸚鸚> :(接到了!!)
我同學 :(喜)
<小鸚鸚> :(碎了= =)
我同學 :笑倒1
我同學 :(搖搖頭)
<小鸚鸚> :(哭)
我同學 :沒了
我同學 :笑倒1笑倒1


===============

哈哈我覺得我們的對話真的可以出書了~
不過是搞笑全集XDDDDDD(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me1101_KK 的頭像
    yume1101_KK

    yume1101' Blog

    yume1101_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