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鸚鸚> :我不要理你了= =
我同學 :哈哈哈
我同學 :鼻要這樣啦
我同學 :ㄟㄟ!!
我同學 :我不是存心要耍你啦
<小鸚鸚> :哼
我同學 :(摸頭)
我同學 :我沒有餓意啦
我同學 :剛剛呎飽而已
<小鸚鸚> :唔...=3=
<小鸚鸚> := =
<小鸚鸚> :(轉頭離開)
我同學 :好啦好啦~~~~~~~~~~~~~~~~~~~~~~~~~
我同學 :笑死我啦
我同學 :(上前拉住)
<小鸚鸚> :(甩開!)
我同學 :(笑倒)
我同學 :(起身)
<小鸚鸚> :(火)
我同學 :(上前再次拉住)
<小鸚鸚> :(用火燒你)
<小鸚鸚> :(換我笑倒了XD)
我同學 :(笑倒)





我們兩個怎麼可以這麼白吃阿??(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me1101_KK 的頭像
    yume1101_KK

    yume1101' Blog

    yume1101_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