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週因為期中考,


都沒讀書的我心情一直都超down的...




可是!!




感謝聽我抱怨的你們,


感謝給我安慰的你們,


感謝幫我加油的你們,


感謝陪我讀書的你們,


最後,


還要感謝摸我頭頭的你們!!>w<


耶耶~


心情不好的時候被摸頭真的會被安慰到呢!>///<




好高興認識好多好朋友o(>w<)o

(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me1101_KK 的頭像
    yume1101_KK

    yume1101' Blog

    yume1101_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