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日(11月1日星期二)


我的19歲生日,

原本以為會平淡渡過....

沒想到.......



(哭)







這要從進入11/1號那一刻開始說起,

國中媽幾說12點要拿禮物給我,

可是我跟他說要改MSN狀態而晚一點到~

他12點整就打電話來說他到了生日快樂>w<

我則是改了狀態匆匆忙忙的出門......

果然忘了要拿給他的東西= ="

於是就很對不起的請他在寒風中等我回竹軒拿orz

謝謝你唷>///<

你是今天我收的第一份禮物!!!!(超讚的海賊正版月曆>///<)

而且媽幾知道我喜歡卡片,

所以就寫了很多字的卡片(心)>w<

耶耶超高興的~~!!!!


另外在校外等人的時候,

親愛的主人也有打電話祝我生日快樂!!!>///<

耶耶主人我愛你(羞)

你在高雄也要過的開心唷!!!!>w<


還有12點的時候也收到了小鍵盤的簡訊!

你是簡訊第一名唷!

謝謝!!!!>w<


之前11點多的時候,

阿保大大原本說要拿東西給我吃,

我因為天氣太冷而拒絕了.....

可是後來發現我肚子餓了XD

所以就又請他拿來給我XD

在二餐等了將近10分鐘他才出現=3="

我們聊到1點多才分開說~~

不能太晚睡,不然我的黑眼圈會越來越深orz

不過赫然發現阿保大大的眼睛好小好可愛!!XDDDD

哈哈

回到寢室發現他送的是可愛的草莓蛋糕還有健達出奇蛋~!!!!>w<

謝謝你~~~~ 填飽了我的肚肚XD




接著一點多回到寢室後,

看到了好多好多人的MSN的祝福,

超高興的!!!!>////<

謝謝大家我愛你們,

你們的心意我都收到囉~!!!^O^

然後李志瑋送了我今天收到最有趣的禮物XD

"麥阿喜"的影片XDDDDDDDDD

超可愛的章魚在唱四眼天雞的主題曲,

非常的好笑XD

哈哈謝謝你唷!!!^^


接著跟一些人聊過天後,

就幸福快樂又期待的去睡覺了=w=


第二天早上要上微積分~

起床後換了件平常很少穿的長袖衣服,

還戴了媽咪去年送的項鍊,

被室友說很像王子XDDDD

哈哈真有趣>w<

後來還發現了怡婷花兒放在我桌上的祝福小船>w<

他叫"生日快樂號",非常的colorful唷~~!!!>///<

超可愛的,謝謝花兒囉~!!^^


接著就去上了微積分,

翟邦和和教練都有跟我說生日快樂唷XD


後來去拿了媽咪帶來的兩個蘋果,

就決定用這個當午餐了XD

上課前去找fish,

發現她今天剛好穿的很像公主!!!!!

挖挖好有默契唷!>w<

所以我們到了工材教室後就忍不住趕快拍照了XD

有王子和公主、王子和巫婆(?!)、還有family>///<

呵呵呵~~^^ 很有趣XD

接著就開始上了工材課(我從來沒有聽懂過.......= =)

我還邊上課邊吃蘋果,

吃到了第二節下課說....= ="

上課時教練大大偷偷的傳了一支祝福的棒子給我,

他後來還把他畫成彩色的,

超可愛的!!>///<

接著下課的時候,

我第一次用fish的像機自拍唷~(羞)

然後又上課了= ="

&又下課了...

不過這次坐我旁邊的豬也椰和豬把逼都累累了,

趴著睡覺覺的樣子都被我和fish拍下來了...

真不愧是豬家的呀~~XDDDD

後來最後一節課是看投影片,

fish有偷偷的睡著了......XD

我是一直都很想睡,可是都沒睡著唷(挺)


上完工材後是去上建概課,

遇到丁丁TACO和小鍵盤,

他們都有祝我生日快樂喔>////<


今天老師介紹了他自己的房子!!!!

超超超超超級無敵讚的orz

看起來根本就是個藝術品XD

藝術家住的地方果然不一樣>"<

真是太有品味了......

(四周有山有水、到處都是落地的玻璃窗、浴室的燈還會變色XDD 簡單卻超棒的orz)

不過在他講其他我不想聽的事情時,

我就在設計系桌的衣服....XD


下課的那一剎那超開心的!!!

因為有人要請吃飯!!!!!!>w<

好開心呀~~~(啦啦啦)

其實是本來說好要請的,

只是剛好把日子定在今天而已XD

大家6點整.....

(在多一點點........)

就到竹軒門口集合了XD

(一出門就看到三個帥哥很無奈的坐在對面XDDDDD)

於是大家就前往我們的目的地---蔚藍海岸囉!!>w<

因為原本以為小丁要給fish載的,

所以我就給豬把逼載,

沒想到今天fish說他懶得載人,

所以就豬也椰載fish、豬把逼載吳小豬、小胖豬載小丁

豬把逼難得帶路唷!!

可是後來小胖不知爲啥跑到第一個去XDD

而且他自己還沒發現(笑)

真是迷糊的兩個人^^

後來到了餐廳就開始點餐啦~~>w<

我和fish從湯、莎拉、主菜、甜點到飲料,

全部都吃一模一樣的XD

(濃湯、燻雞莎拉、茄汁野菇麵、布丁、熱奶茶)

而男生們也都吃的差不多(至少主菜都一樣XD)

在還沒上菜前,

我去廁所本來想把我的領帶打上的,

結果失敗了XD

那時麵包已經上了~

麵包配湯好好吃>///<

我們好像又叫了一兩盤麵包吧XD

後來我把領帶打上後,

他們都說很像waiter,

所以我就拿著盤子照了一張像XDDD

呵呵

然後大家就開始吃東西囉!!

當然是一邊吃一邊很開心的聊天囉!>w<

莎拉來的時候,

fish說她不喜歡吃番茄,

於是就把兩顆番茄挑出來,

一顆給豬把逼吃,一顆被我吃掉了XD

嘖嘖,好寶寶不能挑食唷(笑)

接著主菜就上來啦~

耶耶我和fish的是第一個來的>w<

接著男生們的也都來了~

可憐的小丁因為點有焗烤的,

所以很慢才來XD

不過當她拿到主菜的第一句話居然是:

"上面的皮我不要吃,誰要幫我吃?"

大家都很驚訝的說,

你點焗烤的又不吃上面的皮,那你點她幹麻呀??@@"

小丁卻很理所當然的說:"我從來不吃那個皮的阿~"

因此大家就把焗烤的皮給分了~

真是敗給她了XD

吃著吃著,聊著聊著,

不知不覺的把主菜給吃完了~

接下來上來的是飲料,

我和fish喝熱奶茶,

裝奶茶的杯子超可愛的>w<

小丁和豬把逼是喝仙人掌汁,

小丁很聰明的去冰,

豬把逼的飲料有2/3都是冰塊(笑)

豬也椰和小胖豬是喝冰奶茶(好像)

都有可愛的攪拌棒!!!(心)

接著是上甜點,

男生們都吃蛋糕,

小丁的是愛心形狀的茶凍!!>w<

我和fish的是會扭來扭去的可愛布丁!!!!>///<

呵呵超好玩的,他會抖呀抖的XDDDDD

全部都吃完後,

大家照了幾張像,本來準備離開的,

赫然發現燈罩剛好可以當豬也椰的帽子!!!!

超級好笑的說XDDDDDDDD

還換了款式再照了一張XD

話說我在吃飯的時候又發作了說= ="(一直笑不停)

第一次是因為大家突然沉默了,

害我不知道未啥也突然的笑了XD

不過每次發作時,

豬把逼幾乎都在,

他都會一直講"笑闢呀?!"

害我會更想笑XDDDDD

他還說"兒子呀! 你今天忘記吃藥囉?"

噗哈哈哈哈哈...

接著小丁有練習騎車,

哈哈她超可愛的XD

後來大頭好像要去市區幫忙買東西,

就和fish先和我們分開了....(不過後來好像發現另有原因= =+)

我就和豬把逼和小胖小丁先回交大。

剛到車棚的時候,

接到了hitomi的電話好開心呀>///<

耶耶~ 我們校慶那天要一起去唱歌唷!!!>w<

呵呵,謝謝你!^^


接著我們四個人就降子邊聊天邊走到了竹軒門口,

沒想到就降子聊阿聊了停不下來了XDDDD

印象中聊了不少的事,

還捏了把逼的臉(挖哈哈,這就是當兒子的特權XDDDD)

聊著聊著就8點半多了,

於是就請大家陪我去活動中心一樓拿蛋糕,

然後又陪我從活動中心一樓走回來XDDDD(體貼的小胖豬有幫我拿蛋糕唷:p)

路途中把逼還唱了"麥阿喜"!!

雖然斷斷續續的,

可是他唱的超好的(非常之順XDDDD)

小丁那時還沒看過那個影片,

無法融入我們的討論中:p


到了竹軒後,

就開始邀人吃蛋糕,(九點半在二餐)

因為是10吋的蛋糕只拿了20個盤子,

所以剛開始不敢邀請太多人orz

不過後來還是來了不少人呢~^^

剛打開蛋糕的時候發現是巧克力的還以為拿錯了,

結果沒想到他中間的確是草莓奶昔XD

因為19歲聽說不能慶祝,

所以拿了18歲的蠟燭,

不過貼心的翟邦和拿了個?的蠟燭來~

我就把他拿來用了XD

不過後來他的芯燒斷了,

於是就拿了1歲的蠟燭在弄,

1歲好可愛XD

因為在場的是男生佔大多數,

所以生日快樂歌唱起來格外的陰沉= ="

後來要許願.......

我真的不知道要許什麼願望.....囧

我是個很容易滿足的人........XD

所以我許了個"願我的朋友親人們都能幸福快樂又健康"

好像有人聽了覺得很好笑齁= =

雖然聽起來有點白吃又俗,

可是我是真心的。

這個蛋糕好難切...囧

後來就大家吃蛋糕囉~~

有點兒冷場......orz

真是對不起呀>"<

後來就以大合照結束了XD

(有人跟我說蛋糕很好吃唷! 真開心>w<)



10點左右回到寢室後......

總覺得有一點點落寞.....

再一會兒我的生日就要過去了說.....

媽幾們怎麼都沒有給我卡片祝福一下咧?><

唉呀又會是個平淡的生日....

沒想到...= =+


這時網路上不時有不小心發現我生日的人XD

就很開心的接受著陸陸續續的祝福~>w<

有國中同學、高中同學、大學同學的...

還有校桌的兩個學長的生日快樂唷~(仲琦學長還說了第二次呢^^)

耶~~~~

謝謝大家唷!>///<


後來11點10分小鍵盤叫我去竹軒門口,

我就準時(?)去赴約了~

本來以為他只有要拿東西給我的,

沒想到他居然說要帶我去別的地方,

早知道就不穿拖鞋了XD

跟著他邊走邊聊,

到底是要去哪裡呀?

怎麼都還沒到咧?

走到竹湖旁邊時,

我還一度以為要被丟湖而想逃跑XD(我真是太天真了orz)

後來他叫我要閉著眼睛走,

走了好久好久,

我知道是到了人社二館,

然後聽到了一點點的人聲....(其實很遠的時候就聽到豬把逼的聲音了XD)

接著是仙女棒的聲音....

然後他們就叫我張開眼睛....


我看到.....
















yume!!!

蛋糕!!!

仙女棒!!!

還有我的好媽幾們!!!!!


然後我就哭了.........T_____T (寫到這裡我現在也快哭了orz)


他們幫我唱生日快樂歌,

還有邱子瑋好棒好棒的吉他伴奏...(我現在哭了= =)

而且用酒精膏弄的yume還很虛的在燃燒著XD(其實很夢幻唷><)

好高興唷.....

哭的說不出話來...

他們一直叫我要唱最後一句....

可是...可是......

就都哭的說不出話了還叫我唱歌=3=

每唱一次我都哭一次,

最後好不容易配合大家把它唱完..XD

終於可以切蛋糕了XD

這次好像只偷偷的在心裡許了一個願望就吹蠟燭了...

壽星只能切一半的蛋糕唷!!

接下來的好像是小鍵盤把它切完的...

同一時間邱板條也用了吉他演奏一首我沒聽過的歌,

還有帶歌詞小抄XD

剛開始是大家圍著他,聽他唱,

不過好像大家都會那首歌,

後來就是大家一起唱了....

好幸福唷,生日還有人彈吉他唱歌耶...

好好聽,好溫馨,好感動。

(板條超帥的>w<)


接著我就開始分蛋糕~~

耶耶剛好一人一盤>w<

大家坐成一圈吃蛋糕...

(從我左手邊開始:fish 小丁 把逼 也椰 小鍵盤 板條 河馬 隊長大大 小胖豬)

然後大家叫我講感言....

(也椰說我要說100句感言,我說了一句話後,他說:"恩很好,你還有99句"XD)

原本又哭的說不出話來的....

不過還是講了一點點。

等我說完了以後,

不知道是誰提議說大家都要講感言的....

先是fish,他也跟我一樣不知道該說啥,

接著就降子輪下去....

這時大家都吃完蛋糕了,

我還在那邊慢慢吃XD

在講感言的時候,

我收到了LULU、大鳥和阿G的簡訊,

然後還有接了靜妤的電話!!

然後有一個不知道號碼的人,

打了好幾通,

死都不肯告訴我他是誰,

真想把號碼公佈請大家指認XD

不過還是很謝謝他>///<

然後還有一個說是我國中同學的人,

我也不知道到底是誰= ="

然後還有一通...


= =


是豬把逼在旁邊打的....

我真的沒有發現orz(笨)

噗,可惡,他還故意用隱藏號碼>"<


謝謝打電話和寫簡訊的你們>///<


感言講了好久,

講到12點都過去了XD(←大家都假裝不知道:p)

不過真的好開心好感動,

感受到大家對我的愛,

真的真的好幸福好幸福.........

(印象最深刻的還是把逼說他第一次那麼認真的幫人慶生....

誰叫我是他兒子呢呵呵=w=)

(還有河馬大大也不知不覺的又講到系桌去了XD ←中毒太深:p)

(還有也椰也是大忙人,一直接電話,呵XD)



大家都講完後,

他們叫我把眼睛閉上,

說有驚喜,

正當我在期待時....


"好了"





(驚)





(奶油)


orz


居然抹我奶油>"<

生平第一次被抹奶油!!!!(好險是奶油,高中同學都用刮鬍泡= =)

天阿,想都沒想到我也會有今天....囧

一直以為我被抹奶油會生氣的....

不過看大家那麼辛苦的幫我準備生日,

想也知道沒辦法生氣了XD

他們一邊抹,我還一邊吃的奶油說:p

後來還是我的好把逼幫我把它擦乾淨的說>w<

可是眼鏡就沒辦法了超模糊的orz

他們不給我去洗眼鏡,

因為要發禮物了!!!!!>///<

先是把逼.也椰和小胖豬一起送的可愛猴子衣服,

再來是把逼裝模作樣害我很緊張的星星仙女棒>w<(好可愛!!)

這是fish和小丁一起送的唷>w<

然後是骰子氣球!!!(也是好可愛唷>///<)

居然要我當場吹起來orz

還倒數咧><

真是辛苦我了XD(肚子有點酸酸~)

好不容易吹起來以後,

大家就稍微玩了一下..


然後是大家一起寫的很多小卡!!!!

挖,我超喜歡這種禮物的!!!>w<

封面還是用星星排成的我的生日耶.....T__________T

謝謝fish把它弄得那麼棒,

也謝謝有寫卡片的大家,

謝謝!謝謝!><

超高興的......T^T

接著小鍵盤的禮物!

隊長大大的卡片!!

最後是小鍵盤的卡片!

好高興好感動唷..>///<..


最後為了表示我的感動與感謝,

我要每個人都(抱)一下!!>w<

雖然說不是每個人都願意給我抱啦(真是對不起呀>"<)

不過因為我太愛你們了>//<

所以就來抱一下吧><


我還記得第一個是小鍵盤,(他還說什麼不想放手之類的話= =")

然後是小丁!!!!>///<

接著是豬也椰!!!!>///<

要和豬把逼抱的時候,

我說:"把逼!!!"

它也回應說:"兒子!!!"

然後就(抱),

好像父子相認超有趣的XDDDDDD

接著是河馬大大!!!!>///<

然後是隊長大大!!!!>///<

還有邱板條!!!!>///<

然後是小胖豬!!!!>///<

也椰後來又跑了出來,我還真的以為我還沒抱他說...= ="

XD

最後是我的超級大媽幾-fish!!!!!!!>///<

挖屋好感動!!!>w<

以前很感動的時候,

總是會有衝去抱人的衝動,

這次終於把他實踐了!!!

好開心唷!!!>///<

謝謝你們願意給我抱XD

(抱)



真是太感謝你們了,

真不知道該怎麼報答你們。

高中時主人曾經也是有幫我慶生過,

可是規模完全不同XD(可是心意卻是相同的唷:p)

所以以前看別人很盛大的被慶生,

都會有一點點羨慕,

覺得自己都沒有/_\

可是,

你們卻...

你們卻...

花了那麼多心血...

就是為了要幫我慶生.....

還收了好多我最喜歡的很多字的卡片T____T

嗚嗚嗚~~

真的很高興認識你們大家,

你們幫我渡過了超特別的19歲生日,

好棒好棒,

好感動(大哭)

好愛你們............

我不會忘記他的!!!!!>"<

謝謝!!!!!(抱)


後來大家善後完後,

就邊回宿舍,

邊聽把逼唱"麥阿喜"XD

雖然到後來好像只剩我在聽:p

不過我真的覺得把逼唱歌很好聽唷!!!>///<


裝著滿滿的幸福回到宿舍後,

又在網路上收到了不少遲來的祝福XD

因為就快息燈了,

於是就開始拆禮物=w=

每個禮物都超棒的!>///<

(我會弄照片在相簿裡XD)

帶著幸福快樂的心洗完澡後,

就開始看大家寫的卡片.....

嗚烏烏...

又感動的哭了...

為什麼我那麼愛哭啦吼XD



接著本來想打網誌的,

可是想也知道打不完,

所以就先去睡覺覺了,

幸福快樂的睡著了..........VwV


今天真的是超開心超感動的!!!>w<

謝謝每個祝福過我的人唷!>////<

再次感謝<(_ _)>

以上!!!



yume完成於2005.11.3 am2: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me1101_KK 的頭像
    yume1101_KK

    yume1101' Blog

    yume1101_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