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打超爛的...orz
只練了兩個禮拜的球 = =
沒練球也沒有資格說什麼,
只能說很抱歉拖累毛毛還有球隊而已 QQ
我對不起大家...
打好爛喔 丟臉死了 = =
我幾乎沒有接發球也沒有攻擊可言 (大哭)

=================== 以下是藉口 =================

腰不舒服(今天比較嚴重orz)、撞倒腳 = =
沒信心、不敢攻也不敢發球接發球、怕怕的...哭哭
(那我還剩什麼= =)

然後...

X的那個裁判真的超囉唆(其實我當時是飆髒話XD)
一下抓發球沒有高於桌面、
一下抓手沒有攤開、
這是我自己的錯就算了(雖然被抓還是很北送)
然後我因為緊張而且覺得節奏對我們不利,想要緩和一下情緒,
他就一直催催催催不停,
到後來我只是稍微慢了一點他就開始催,
被他念得很煩躁又更急了,
真的是超討厭他的.......... 氣死我了~"~
真想把球打到他臉上 XD

=================== 以上是藉口 =================

在景融車上,
小鸚:「我打好爛喔!我只有練兩個禮拜的球耶!><」
小邱邱:「喂喂喂,別在關公面前耍大刀啊」
他只有練兩天 XD

雖然我打很爛,
但還是謝謝有幫我加油還有來看比賽的同學們!
也謝謝晴晴的用心紙條還有小白的吊飾!:D


我總覺得我們的排點都不太好...( 應該是說被對面抓到- - )
女桌一三點對調感覺比較會贏(好啦,其實輸了是我的錯= =)
體資更不用說了... 小陸對何沐鴻真是太切心了... orz
于平又對到最大隻的游家睿... QQ
矮唷 >"<
真的覺得于平辛苦了,
才小大一就上梅竹,對到清大最大隻的螳螂兄(誰啊XD)
人家明明就很盡力也打得很好 還要被學長質疑...
害她一直哭 = = (也一直喝...)   
很過份耶!\  ./


接著講比賽 (喀報感覺常常寫錯字= =)
女桌第一點,于平對鐘頎,
雖然覺得于平一定會贏,可是鐘頎比我想像中的強好多...orz
第二點就是我跟阿毛vs許惠捷王奕晴,傷心事別再提了...XD
第三點沈佩學姐對黃詩雯
學姐第一局超帥氣,本來覺得贏定了,
可惜後來失誤變多,最後輸還是了 ><

接著是令我切心的體資表演賽 XD
看到小陸又對何沐鴻,實在是有夠難過的 = =
我看小陸想表演都沒辦法...  沒球給他表演XD
整個很輕鬆 = =
就算體資沒記點、就算何沐鴻是最後一年,
也不用硬是派個不強的上場吧... ~"~
算了,明年總不會對到了吧 XD

第二點是小安安對余冠學,兩個人都好可愛 XD
小安安今天是我認識他以來看他最帥的一次了!>////<
平常大都看他在防守,很少看到攻擊,
今天難得看他攻擊比較多,超帥的!
剛開始領先兩局,想說贏定了,
沒想到後來余冠學氣勢起來... 緊張死了
最後打到第五局,10:8領先打到輸,可惜了 QQ
小安安別難過啦,下次再加油 (抱)XD

接著是刺激的桌球正式賽,
第一點沒練球的小邱邱被辛璧宇慘電...orz
第二點于平對游家睿,根本就是大欺小 ><
于平厲害的拿下了第一局,本來以為沒有問題!
(看到這裡,坐我後面的陸把拔跟我說:
「清交的男生都是飯桶嗎?怎麼都打不贏女生呢?」XD)
沒想到後來于平的點明明就都打得很好,左右開弓,
無奈對方手長腳長都打不死...orz
真是太可惜了 QQ

第三點的頭撇真的是太棒了!!!\(≧▽≦)/
剛開始選手證印錯我還一度擔心不能打,嚇死了(去年清大籃球...)
還好沒事,而且又打的那麼好,真是無話可說的棒 QQ
帥呆了~~~!!>///<
第一次看到謝賀捷魏守勤那麼沒有氣勢,喔耶 XD
他們一勝利我就哭了 XDDDDDD
(小邱邱:「啊我輸你怎麼都沒有哭?」XD)
好感人 Q_____Q

保哥也是超棒的!!>///<
打贏國家代表隊,國家代表隊耶!!
倒巴的ending球真的是超帥的!
但我還是不時的覺得保哥好可愛 XD
最後一局領先好多超high的,
不知道得八分還是九分的時候我就已經哭了 XD
心裡暗自想說,今天讓我喜極而泣個四次吧! XD

比賽至此,清交的比數為2:2平手,
來到了關鍵的第五點,
小曾小岡岡 vs 黃少遠張育嘉
兩邊都是第一次上梅竹 XD
只能說,左手好難打 QQ
小曾和小岡岡都沒有好好發揮,so sad
最後是賴立祥vs周明翰,
第一局葉仲琦不在,大賴就發了兩顆球到地上 QQ
周明翰的大陸皮好討厭,一加力大賴就掛網了orz
最後還是殘念,梅竹賽也結束了 T^T

我是覺得,今年是游教練第一次參與梅竹賽,
也是他剛帶球隊的第一個學期,
感覺整個球隊還沒完全上軌道,
梅竹賽前也有許多紛紛擾擾...
雖然發生了一些事情,
但是至少最後大家想贏的心是一樣的 :)
前年一局都沒贏,
去年贏一局,
今年贏兩局...
照這樣下去... 嘿嘿...... =w=+


還是老話一句,
大家都盡力了!辛苦了! :D
明年再接再厲吧!!
大專盃加油先!!!!! >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me1101_KK 的頭像
    yume1101_KK

    yume1101' Blog

    yume1101_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