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人對我講了跟星期二聽到的一模一樣的讓我開心的話  (好多"的"XD)
謝謝你!!!!!!!!  (雖然我覺得當事人根本不知道我在說他XD)

早上本來也不想遲到的
結果手機忘記帶跑回家拿
就想說跑完離校再跟GEG一起去練球好了
我終於畢業了!!!!!!!  XD

今天感謝阿吉陪我跟毛毛練雙打
有跑到的感覺!!!
中午吃飯遇到某壽星  我們這桌本來想大唱生日快樂歌的...
但是因為太丟臉而作罷 XD
下午又再度感謝紀益吉陪我去買拍子  張庭庭也一起去買了鞋子 XD

接著就是最後的暑訓了  跟平常沒什麼兩樣
只是我後來腳底長水泡了就跑去練發球...   好痛QQ
然後大陸教練們要走了  雖然跟他們不熟  但是也挺感傷的
畢竟他們幫了我們好多  而且很有趣 XD

然後我一度以為我要晚上載人回交大而心情很差
都快哭了~"~  (因為整個多跑一趟 我討厭騎車...)
不過還好最後不需要  還多了幾台車...
只是多花的時間與好心情回不來就是了 :(

晚上林季隊聚  謝謝學姊請的飲料!!!
有人真的很誇張...  好噁心 ~"~
然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me1101_KK 的頭像
    yume1101_KK

    yume1101' Blog

    yume1101_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