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6 隔七年終於要來了!!!!!!!!
雖然我應該不會去看...... (我也是很愛他們的)
但希望至少報紙到時候可以多一點J家老團的報導...... QQ
要在報紙上看到V6或KK的新聞實在是有夠難 ~"~
打從韓劇流行起來開始,
自由時報的東洋報導就從整面的日本演藝新聞變成日韓各一半,
然後日本的新聞就漸漸的減少......都快要只剩角落了 ~"~
實在是令我非常的......鬱悶 orz
繼Arashi之後是V6要來是嗎~??!!!!!!
真開心!!!!!  >/////<




那我家KK到底什麼時候才要再來???T︿T



--

話說V6是11月1號出道的喔!  跟某人生日一樣,挖哈哈~
已經要邁向第14年了....... (好久...)
然後雖然我也蠻喜歡Arashi的,
但實在是不太了解爲什麼他們會不知不覺的紅成這樣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me1101_KK 的頭像
    yume1101_KK

    yume1101' Blog

    yume1101_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