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專盃 ]
2009 年 5 月 2 日  星期六

早上五點四十起床.....
還好有室友叫我,不然我鐵定睡過頭 orz
六點十五分在球館前集合,
就跟小貓、狗狗&凱蒂、小鍾、小白、冠毅、祐萱
一起去坐豪泰客運,
然後我在客運上看新聞,
看到鸚鵡會跳舞,超可愛 XD  (內容如上一篇)
然後就坐捷運、坐公車,
都是人擠人 ~"~
公車更是搖晃到不行,超級不舒服的說 QQ
好不容易剛好九點左右到達政大體育館了,
天氣超好的!!

 [ 政大天氣真好~ ]

對地主政大,因為聽說很關鍵,
我才千里迢迢的趕場,
每一場都緊張到不行  >"<
結果最後還是輸的好悶啊 T^T

‧第一點之小江:
小江你今天好帥!!!!!! >////<
雖然平日甚少失誤的小江江,
這次至少有三個發球失誤XD,令人捏了一把冷汗 ><
可是最後還是幫我們拿下了第一點,
真的是太開心了! GJ!!>w 還有蓮天心的預言居然成功了....  真巧 :p

‧第二點之小邱邱:
邱邱也超帥氣! >//////<
看小邱邱打球都莫名的很放心 XD
你也太少輸了吧..... 真的好厲害喔~! >w
‧第三點之愛心雙打:
嗚嗚,好可惜 QQ
感覺兩個人還是有點不穩 ><
不過有幾球很帥!

‧第四點之大賴:
說什麼不太會打顆粒,
害我已經有點有可能輸的打算了,
第四局沒贏下來超可惜呀!!  被追了好多顆 XD
緊張死了 ~"~
不過今天好多球都超順的!好球!
很久沒看你這麼帥了! GJ!!>////
‧第五點之岡心
‧第六點之郭俊杰
‧第七點之詹君治
這三點拆桌打,
在大家還在考慮要看哪一桌的時候,
就默默的一直落後了 orz
到底發生什麼事了?T︿T
前四場打的這麼拼的說......     後面真的好可惜 ~"~
我更是悶爆了,我早上還特別來看政大這場的說 XD
不過大家還是都盡力了~!  辛苦啦~~ :D

是說這次大專盃雖然可以在室內吃東西了,
可是不能下場加油還是很討厭呀 ~"~
而且明明有位置可以坐,還把我們趕上去,
真的是很不爽耶 ="=
在上面加油真的很沒臨場感,
然後贏了也不能擊掌喇~~~吼~  T^T

[ 不能下去真無趣~~>"< ]

對師大.....  就王浩宇打贏巫聿耿了真不錯!XD
其他就沒啥好說的了....  :p
感覺大家因為剛剛輸政大而很沒士氣,唉....

[ 巫聿耿 vs 王浩宇 ]

中午吃完便當,就跟張庭庭去坐車,
還差點忘記帶球拍跟鞋子的說 = =
真的是非常感謝張庭庭還有他的父母!
真是不好意思要麻煩你們 ~"~
還因為我腦殘去買飲料讓你們等很久... 對不起.....

也對不起系上同學,
因為有點遲到害他們非常的緊張,
一直打電話來詢問狀況 orz
還好一切都沒問題!!


[大土盃]

第一場對台科大土木,
我打第二點女單,
對手....  我用左手都打的贏醬子...
然後我們也順利的拿下了三點 XD
第二場對中央土木,
女單對手感覺還不錯,
還好還是有幾個缺點被我抓到......
我好緊張的說 XD
不過最後我們這場居然殘念了.....  好可惜 ><

對了  成大土木的隊服超酷~XD

[ 野武士、端午限定 ]


[ 媽!我在這、旋風衝鋒 ]


還有最後跟黃毛倫一起搭車回新竹,
聊的頗開心 :D

[ 黃毛倫 & 小鸚 ]

然後我累了,就先寫這樣吧 XD


明天又要早起.......
好討厭喔....... QQ
而且光是交通方式就討論好久,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me1101_KK 的頭像
    yume1101_KK

    yume1101' Blog

    yume1101_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