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妹常常說話不用大腦。

我有一雙puma的鞋子,
平常怕髒所以比較少穿,
那天穿去台南玩,
然後我妹就看到鞋上的puma的註冊商標(那隻豹),
問我說:



「咦?  你也有Jaguar的鞋子喔?」


...............
不是每一種豹的名字都一樣好嗎?XD



還有因為我弟隔天有考試,
他無法與我們一同前往台南,
而那天又剛好是農曆16號,家裡要拜拜,  (家裡會拜初一十五)
但是因為爸媽趕著出門所以來不及燒香燒紙錢,
於是就把這個重責大任托付給看家的弟弟,
我媽很擔心我弟忘記,千叮嚀萬交代我弟要記得燒,
(因為平常都是爸爸媽媽在做的,第一次交給弟弟做)
於是我們要出門的時候,
我弟就說:


「好啦掰掰,我會記得燒香


怎麼聽起來很像在詛咒我們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me1101_KK 的頭像
    yume1101_KK

    yume1101' Blog

    yume1101_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