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可惜~~!!  T︿T
雖然我們的體資電爆他們,
但是其他點還是好可惜~~!!!
不過大家都盡力了!很帥氣!

陸底迪不知道是故意輸還是怎樣,
竟然跟癡漢(?)打到第四局~~~~
我到處跟同學宣傳說要來看他,他一直失誤害我很想踢他屁股 XD  (不要害我丟臉啦)
不過還是超帥超厲害的~!!!!! >////<
偶像!!!  \(≧▽≦)/
打個梅竹就多了一拖拉庫的粉司,嘖嘖

蔡宗霖對伊玄,小明說對方是體保,
然後他一開始又咚咚咚的好像很厲害,蔡宗宗又慢熱,
害我們一度以為蔡宗霖可能輸掉,
還討論說蔡宗霖的心很纖細,可能輸了就會躲起來流淚之類的,
結果
蔡宗霖很帥氣的贏了,然後我就哭了  = =
而且還哭的有點誇張 XDDDDDDDDD
不過,蔡宗霖沒把女朋友帶來給大家看實在是太不夠意思了.... = =+

女桌,好可惜呀~~~  /     \
可是學姊真的好正好正呀~~~ >////<  (大心)

男桌,也是可惜了 QQ
我們家甲組心,手腳僵硬又被吃發球喇,
小江江感覺狀況也沒很好 QQ   (你平常練球很帥氣呀...)
謝賀捷是在兇個什麼鬼... ="=
景融一直飛起來 XD
赤木很帥!!!!!!
小邱邱也很帥!!!!!!   還打贏海灘揮!!  英雄~!!
大賴跟王浩不要哭~~  你們盡力了 QQ  (我哭就好)

話說,明年可以的話,
可不可以把火力班跟校隊的加油聲統合一下呀 ~"~
每次聲音都打在一起,氣勢都被打散了.....
而且我覺得我們火力班,好沒品..... = =
蓄意擾亂對方發球,吵死了,而且感覺沒什麼梗...   
說實話,我比較喜歡清大的火力班耶... orz

還有,我一定要說!
裁判是被清大收買了吧!?
抓什麼賴立祥的發球...   (還有毛毛 T^T)
對方胖雙明明好像有人也是那樣發,他就不抓是怎樣,
涵坭那場發球不對也沒發現,
感覺就比較偏袒清大....
而且清大真的很賽,
好多運氣球,我都快瘋了!! ~"~

當然,梅竹賽也是個大家團聚的日子  : )
好多好久不見的人~~~
保哥凱薩不用說,pno、曼嘉、愛多、小馬張家榮、高鵬、nikko、茂原
blues、何玠原、黃靖堯、小貝冠軍、政治力、小岡岡! (考試加油!)、江爸爸
林松輝我整個認不出來....
還有景融女友小煒、邱邱女友布丁~    跟親愛的小均均 >w<
哈,還有漏掉誰了嗎?   XD   (我累了~)
對了,茂原的小孩叫做徐勤硯!!

晚上大家去吃熱炒,
有跟我 心愛的小天心 還有 偶像陸敬淳 合照,非常的開心 =w=y
XDDDDDD


正所謂,有圖有真相!


我跟帥氣的陸底迪~    跟偶像照相好開心呀XD      ( 這張很想給他加個花邊之類的...XD )



還有我心愛的小天心~   好可愛XD


跟正妹合照怎麼可以不放上來....   沈佩學姊真的是太漂亮了! >////<



梅竹賽,大家辛苦了!
你們很棒!!!
交大七連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me1101_KK 的頭像
    yume1101_KK

    yume1101' Blog

    yume1101_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