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mma Mia! ]

不喜歡 ~"~
雖然把ABBA的歌跟故事做連結很有趣,
但我實在是不太喜歡他詮釋的方式,好傻眼 orz
而且聽習慣了原唱,突然聽到別人唱也蠻怪的,
戲裡就只有007比較帥,其他人就.......  囧
但他唱歌的技巧也還好 XD
梅莉史翠普.....還是PRADA的角色比較好看 QQ
戲裡感覺也有很多太刻意的笑點,
總而言之我個人沒有很喜歡 XD

但是,不得不說 The winner takes it all 是我覺得唱的最好的一首!
好有fu,雖然到後來好激動 orz
還有要嫁女兒那邊的 slipping through my fingers 也很催淚 QQ
雖然我原本沒聽過這首@@

最後還是不免俗的套了句文哥的話:
阿爸好聽到哭哭! 
真是太經典了 =w=b


整體來說,
我還比較喜歡前天看的宮崎駿「崖上の波妞」,
很可愛,但是感覺內容莫名的有點少 @@
宗介也太可愛!!
戲裡面兩個小朋友的互動整個cute ~ >////<
看了心情會不錯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me1101_KK 的頭像
    yume1101_KK

    yume1101' Blog

    yume1101_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