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4 (六)

每次出現的人員都跟名單上的不太一樣 = =
                                                                               
周秉彥 黃炫燁 古晏承 梁偉明 王浩宇 曾群軒 江鎮宇
詹君治 呂紹安 孫信慶 洪文慶 黃晨洋 蘇涵坭 吳冠毅
我妹 我妹妹 我弟 我媽咪

來的人好像是醬
大四的只有我一個 = =

九點多抵達民富國小,
先找到在休息區的大家,
那時詹君治學長正在比,
我問:「那新竹女中比了嗎??」
「有啊有啊,在那桌(指)」  
一整個清楚耶你們 XDDDDDD

至於交大的比賽內容,
前半段都挺輕鬆的啦~ XD
學妹有一場表現很好!
真厲害~~~
後來我們分別被香山男跟香山女打敗,真可惜~~~
對香山男生那一場只有小明打贏而已,
對香山女生那一場就真的只差一點 >"<
都是第一點小江沒拿下啦~~~ (笑)
沒有啦,人家小江也是很認真在打,雖然下午要去玩沙 XD
第二點詹君治學長-勝,第三點小曾+左撇-勝,
第四點信慶學長-殘念,第五點決勝負!
對方是香山很男生然後看起來又有點不爽的女生 XD
她的對手王浩前兩局真的打的超好的,
然後又有喊出來,整個很有氣勢,旁邊的兩個大一學弟也很吵 XD
但是後來不知怎麼的有點轉攻為守,發球路線也沒有變化 (都沒直線...orz)
就被逆轉了,超可惜的 T^T
小明跟冠毅兩個學弟在一旁又歡呼又閒話又拍手,
整個很吵又很機車 XD

再來是宜靜的部份,
平常不怎麼練球,但是卻總是可以神態自若的打球,
兩場對香山的我都覺得打的很好 XD
就看他隨便揮一揮球拍然後就領先了 XD
不時的來個觸網或是擦邊球,真是太神奇了 = =

竹女A對一開始對香山的時候,
竹女的那個高一學妹聽說曾經是國手,
她爸爸就是常常帶一個光頭小弟弟來交大打球的那個爸爸!!
世界真小 = =
感謝咕嚕、小明還有candy來幫竹女加油 XD
很有氣勢,但也很機車,哈哈哈 XDDDDDD
不過他們也一直在一旁干擾人家比賽 = =

「有沒有人需要物理家教的???」 by 咕嚕
「有沒有人需要生物家教的???」 by 晨洋
「有沒有人要找桌球家教的???」 by 小明
XDDDDD

這次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
我又跑回去母校要便當吃了 XDDDDDD
因為肚子餓,所以我就跑去竹女問問有沒有多的便當,
結果剛好有多一個 XDDDDDDDD
鍾文堂老師:「你這樣還真好吼,畢業了還可以回來吃便當,還吃了兩次耶!」
我:「什麼?! 有兩次嗎!?XD」
老師:「有啊,上次也有吃,所以我印象深刻」
真是不好意思 XDDDDDDDD

老師還說,中央大學這次的女生新生盃,
剛考進去的學妹跟他說打了第二名,
第一名居然是陳彥如學姊!
聽說第四名也是竹女的,
因此,竹女包辦了1、2、4名,
老師一整個開心,哈 XDD

呼,後來我等我妹打完都下午三點了,真是累死我了 = =
但是回家後居然是先看變形金剛 XD
晚上為了慶祝下禮拜我媽生日,
去柯子湖吃大餐,
真是充實又開心的一天!!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me1101_KK 的頭像
    yume1101_KK

    yume1101' Blog

    yume1101_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