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去歡樂晨唱
下午就睡死.....
接著就去所謂的隊內排名賽,
我還以為會很多人 = =
結果
年輕的 -> 請假的請假  回家的回家
老的 -> 我、小江、小岡岡而已.....  (碩一新生不算XD)
不過多了幾個新面孔就是了。

第一場對毛毛,
我被三比零了......  orz
這樣輸了不打緊,
畢竟我都沒練球,而且毛毛真的進步很多!!
令人討厭的是,一直被嗆是怎樣.......  = =
王浩宇跟蔡宗霖:「看吧  誰叫你都不來練球~~」  
........機車!!
蚊子真的進步很多,
我整個打不死,他也很敢攻,累死我了 XD

好吧    至少接下來的都有贏,哼哼哼
三個新人都不太會接我發球 =w=
我也只有發球還有機會贏....  正手怎麼可以糟成這樣 ~"~

偶爾瞄到幾場還不錯的比賽,
蔡別霖 vs 小明、小岡岡 vs 小明、大頭 vs 左撇
小明那一欄都是3:0是怎樣!!!  作弊喇~~~  XD

最後靠著老人的優勢,
留下來跟小江、小岡岡 還有王浩宇打雙打,(還真的都是老人XD)
打雙打真的是很開心呀~~~    >w<
天心都不來,不然一定會更好笑 XDDDDDD

晚上我們很感性(?)的將生日卡片交到壽星蔡宗霖手裡,
不知道誰問他開心嗎,
蔡宗霖好像是說:「不開心啊」  (真是個故意的人XD)
王浩宇:「等你打開卡片你會更不開心 」
哈哈哈  XDDDDDDDDDDDD

大頭因為某原因請大家喝飲料,
真是感謝他,
但是也太甜了吧......orz
然後在隊窩的某個塑膠袋裡居然跑出一隻很大隻而且腿很長的小強!~"~
就看到小岡岡跟大頭兩個人用椅子滑來滑去要用輪子輾小強 orz
經過了一番"人強大戰"後,
就看到大頭開心的握著拳頭大喊:「我贏了~~~」  XDDDDD
怎麼這麼可愛,哈哈哈
但是小強好噁心 orz

接著一行人走到八舍門口,
王浩跟小江要去買宵夜,
我本來也想請他們幫忙買的,
可是他們買完是想要直接去13舍,
我本來想放棄的,可是小岡岡也想吃,
所以我只好陪他說服他們兩個到時候拿到八舍來,
一切都說好了之後,我就回寢室等待我的宵夜。

但是,人生總是會有意外發生,
後來接到的電話居然是叫我去13舍拿宵夜 = =||||
想當然爾我原本打算派出小岡岡去拿的,
沒想到他居然背叛了我,偷偷打電話跟他們說不吃了,
所以我只好自己走去13舍拿宵夜 ~"~
欸!我很久沒比賽了,今天腳真的是又酸又痛耶!
他們居然忍心讓一個腳很酸小女子在颱風天 風塵僕僕的走去13舍拿宵夜,
真是太沒良心了QQ
而且王浩宇居然買錯,所以我只好叫他請我了XDDD


總而言之,
又是個充實的一天!!!


喔對了,這個髮型醜歸醜,
但是真的還挺方便的 XD
打球的時候可以不用管頭髮,
現在風那麼大也不會有頭髮在眼前飛來飛去,
他還是有一點可取的啦! XD



蔡宗霖   生日快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me1101_KK 的頭像
    yume1101_KK

    yume1101' Blog

    yume1101_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