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今天下午好充實!!!
先去幫系隊拍影片 (?)
接著就去校隊暑訓了 :p
這個暑假第一次打球的說......
看到大家很開心~~
但是也好累喔  =口= (我老惹...)
體力直線下降的說 ~"~
不過也太熱了吧!!!!!!!!!!!!!!
害我的汗滴個不停 orz

學妹們真是認真又可愛 / w\
練完球大家一起去清夜買晚餐,真開心!
不過我的腳好酸.......
好想睡.....


--
對了,要趕快去曬黑才行,不然大家都會知道我宅在家裡......
鄭老師跟黃靖堯居然說我白!! 一見面的第一句話耶!!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me1101_KK 的頭像
    yume1101_KK

    yume1101' Blog

    yume1101_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