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太令人難過了吧吧吧吧吧~~~ 〒△〒
( 雖然lag一個月了.....還是很難過QQ )
校瘋是陪伴過多少青春年華的可愛節目呀呀呀呀呀~
我敢保證這個板上絕對不會只有我看過校瘋.....  
  (像堂本兄弟就可能只有我看過XD)

[ 進入了回憶的漩渦....??  ]

當年經典的單元大家一定都很有印象: ( 台灣節目也模仿過 ="= )
未成年主張 (站在學校上面大喊心裡話~~告白之類的 )
你要去哪裡 (問路人"你要去哪裡" 然後就跟著去,看誰先到目的地XD)
還有後來的 B-Rap (軟式globe莫名的爆紅..... = =|||  我喜歡慶應哥哥...  )
等等的
當然還有一堆拉哩拉雜數不清的莫名其妙企劃(ex:造型巡警GO),
雖然也聽說過節目有做假,但是我覺得那不重要,
重要的是我每一集都笑的很開心 XDDDDDDD
一堆無厘頭又奇怪的單元或是路人,
配上V6們超可愛又白吃的搞笑,
再加上我是V6迷,這個節目對我的吸引力又更大了 >w<
雖然很多文化差異的梗會看不懂,
但是校瘋製造了無數空前絕後的笑點應該是不爭的事實呀   <( ̄︶ ̄)/
有時候也有蠢到讓你無言的計畫,
像是之前有個 "帥哥打噴嚏" 的單元, (還有女裝天堂之類的)
剛聽到覺得怎麼會有感覺很噁心又令人不解的'單元,
但是看到後來我還是不爭氣的笑了......orz
(打噴嚏還要耍帥  實在是太蠢了......XDDDDDD)

高中還是國中的時候每個禮拜都會在JET看他,
我媽相當的排斥校瘋,因為她覺得實在是太白吃了,
會有損我們的智商 XDDDDDDDDD
所以印象中她偶爾會禁止我們看.....
但還是不損我對校瘋的喜愛 XD
後來JET一直重播舊的校瘋,然後我們家也停第四台了,
就有一陣子沒看了 /  \
大三的某天我又懷念起他,
就開始偶爾會抓日本最新的進度來看 >w<
雖然沒有中文字幕看得有點一知半解......
但是看到V6那六隻活蹦亂跳的就是很開心 XD
哈哈哈
.....喔我有點扯遠了 XD

總而言之就是,
雖然很捨不得這個可愛又經典的節目,
但是走了11年也是夠久的了~~
希望他們下個節目......還是一樣好笑 XD


以上 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me1101_KK 的頭像
    yume1101_KK

    yume1101' Blog

    yume1101_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