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e Dark Knight ]

終於去看了這部超賣座口碑超好IMDb超高分的強檔電影了...... XD
太久沒去電影院了,剛開始覺得音效超大聲的 ~"~
覺得我的耳朵差點就要爛了......
不過後來就習慣了 (笑)

太過有深度的心得不適合我.....  我也寫不出來 XD
專業的部分就看這個網誌就好了:
http://blog.xuite.net/xing/sundie/18195093
這是蔡星星的板上看到的 ^^


好吧來進入主題。


其實看了好多人寫的感想,一時之間也不知道要寫什麼呢,哈
這部片真的很精采,緊張刺激!
又很發人省思.....
雖然以我個人的喜好來說,
我會比較喜歡變形金剛這種不用大腦思考的歡樂電影 (笑)
但是黑暗騎士還是很棒 >W<

因為要去看之前  到處打聽..... 
(我是膽小鬼= =  很怕太恐怖害我到電影院都不敢看...XD)
知道可能會有可怕或是噁心的劇情,
或許是因為有心理準備的關係,一切都還能接受!(呼~)
畢竟他是保護級的,讓我放心了不少 (笑)
特別是Dent被毀容之後在病床上,
沒有突然轉過頭來,而是有一兩次要轉不轉讓我做好心理準備,
才沒有被他有些噁心的另一面嚇到 (導演還蠻有良心的 XD)
可是一堆突然的槍聲、爆炸聲還有大吼,還真是被嚇了不少次......~"~
電影開始不久後,我就一直很怕會有讓我不舒服的畫面,
十分的膽戰心驚,
一心想著:"怎麼還不快點演完...." XD
不過看到一半之後,一整個融入劇情,忘記要戰戰兢兢了 (笑)
最後突然演完我還差點反應不過來 >"<   (瞎咪?!  結束囉? T 3T)


打從片頭開始就超黑暗的了 XD
什麼錢越少人分越好,然後就慢慢消除同黨...  囧
槍聲好大.....

接著上一集的稻草人出現了 XD
我很怕他又要嚇人,結果沒有 - -  (杞人憂天!! XD)
倒是蝙蝠俠 " 磅!!" 地跳到車頂上的Ending pose 配上他的披風真是有夠帥的...... 
心裡在尖叫 XD    ( 呀~~  帥呆了~~ >////< )

然後,我終於看到鉛筆魔術了 XD     噗  (其實還蠻酷的... )
還有,當小丑拿著小刀放在黑人的嘴前,
說著他嘴上疤痕的故事的時候,
我真的超害怕他就突然這樣割下去,嚇死我了 ~"~

說到小丑,其實他本身並沒有帶給我原本以為會有的恐懼感,
或許是我太注意他的演技,還有他特有的可愛與帥氣.....
他太有特色了,他的每一個眼神、每一個動作...
說實在其實他的某些黑色幽默還蠻好笑的..... XD
那副吊兒郎當 有時候又裝無辜的樣子 其實會讓我聯想到 Jack Sparrow..... XD
真是讓人對他又愛又恨 >"<  (護士裝真是太絕了~ XD )
而他想讓高譚市陷入混亂的手法也真是厲害,
不得不佩服他那看似變態的外表下,其實有顆頂尖的犯案頭腦 QQ
他知道他要什麼,而且他知道怎麼做 >"<
先是預告殺人,雖然已經防範了但是他還是殺的到,
讓蝙蝠俠二選一救瑞秋或丹特,
炸醫院、炸隧道橋樑,
最經典的兩艘船的社會實驗 .....  
他只要隨便說幾句話,就讓全市的人陷入恐慌...  我的天呀!

我真正覺得他是變態的時候,
是在監獄裡 (那應該叫做審問室??),他被蝙蝠俠邊問邊揍的時候,
他完全我行我素不為所動,還大笑,
我那時才感受到,
真的當沒有任何東西可以威脅一個人的時候,是那麼可怕,
就只是,束手無策.....
The Joker: You have nothing, nothing to threaten me with.
          Nothing to do with all your strength.


蝙蝠俠真的超帥的耶~ / w\
聲音超man~~~~ >////<
而且他好偉大,為了正義犧牲自己的名譽 QQ
結局的時候默默的很感傷,淚水在眼眶裡打轉...
不過蝙蝠車還是超酷 XD
要彈出去的時候,系統還跟他說 " Goodbye " XD
而且沒想到是彈出超帥的摩托車!  真是太心機了 ... XD
扳倒卡車還有直接用牆壁反轉真是太帥了啦 >"<

Dent感覺很眼熟,
可是我好像又沒有看過他演戲@@
他剛開始出來我覺得他好假 XD
後來才知道其實他是個White Knight,
不過臉被燒掉之後就.....   QQ  (其實是因為瑞秋跟小丑的關係)
Harvey Dent: You either die a hero
          or you live long enough to see yourself become the villain.

結果他選擇了後者...  但是蝙蝠俠讓他變成了前者 .><.
By the way, 屁股下巴好好笑.......... ( 不是我說的 XD )

然後我覺得瑞秋死的好冤枉喔 QQ
我覺得這集的瑞秋比較漂亮 (小聲說XD)
特別是她在審問劉的時候,
精明能幹的形象馬上就建立起來了 >w<
而且後來在宴會上居然敢直接對小丑說:Okay, stop!
也太勇敢了吧!!! @O@

戈登杯杯居然詐死!
真是太奸詐了 (笑)
害我為他傷心難過了一下,結果居然是騙人的... XD
但他也是為了抓小丑嘛~~
不過最後他和他的家人被Dent嚇的半死, (我們也被嚇的半死...)
真冤枉...  他明明是好人 QQ

阿福 跟 福克斯 真是毫無疑問的討人喜歡 >w<
福克斯心平氣和的反過來威脅Reese真的是太帥了! XD
Fox:  Let me get this straight:  You think that your client, one of the wealthiest,
          most powerful man in the world,
          is secretly a vigilante who beats criminals to a pulp with his bare hands.
           And your plan is to blackmail this person? 
          Good luck.

阿福也超可愛:
Harvey Dent:  Rachel talks about you all the time. You've known her for her whole life.
Alfred:  Not yet, sir.
Harvey Dent:  Any psychotic ex-boyfriends I should be aware of?
Alfred:  (smiles) Oh, you have no idea.

Bruce Wayne:  Well today I found out what Batman can't do. He can't endure this.
          Today you finally get to say "I told you so."
Alfred:  Today, sir, I don't want to.
  (pauses for several moments)
Alfred:  But I did bloody tell you.

最後兩船的劇情,
因為鏡頭一直帶到犯人船的那個黑人,
我一直以為他會偷偷衝過去把炸彈引爆 = =+
結果他居然意外的把他丟到海上,真是帥呆了 = =
兩艘船都安然無恙,也讓我們感受到人性的光明 ~ (雖然只是演戲喇...XD)
默默的很感動  QQ

還有一些讓我印象深刻、好笑的地方 XD
Brian(穿蝙蝠裝):  What gives you the right?
          What's the difference between you and me?
(Batman lowers himself into the Batmobile)
Batman:  I'm not wearing hockey pads!

Fox:  You want to be able to turn your head.
Bruce Wayne:  Sure would make backing out of the driveway easier.

還有鉛筆魔術 XD
Gambol:  (to The Joker) Give me one reason
          why I shouldn't have my boy here rip your head off.
The Joker:  How about a magic trick?
(pulls out a pencil and sticks it upright into the table)
The Joker:  I'm gonna make this pencil... disappear.
          (Gambol's thug walks over to kill The Joker,
           who slams his face into the pencil and kills him)
The Joker:  Ta-daa! It's... gone!
好暴力... 可是好俏皮 = =

小丑拿的名片......  是一張鬼牌 (笑)
The Joker:  Here's my *card*.

最後Joker被倒吊著,
然後說他跟蝙蝠俠會去精神病院當室友,
其實我也覺得很好笑....
The Joker:  You just couldn't let me go could you?
          This is what happens when an unstoppable force meets an immovable object.
          You truly are incorruptible aren't you?
          You won't kill me out of some misplaced sense of self-righteousness,
          and I won't kill you, because you're just too much fun.
          I think you and I are destined to do this forever.
Batman:  You'll be in a padded cell forever.
The Joker:  Maybe we can share one. They'll be doubling up,
          the rate this city's inhabitants are losing their minds.

然後小丑有好多名言~

If you're good at something, never do it for free.

Madness, as you know, is like gravity. All it takes is a little...push.

Why so serious?     HAHAHAHAHA~

I'm a dog chasing cars. I don't have plans.
I just do things. I'm not a schemer.


(Batman slams The Joker's head on a table)
Never start with the head, the victim gets all fuzzy.

Gordon:  Harvey Dent never made it home.
The Joker:  Of course not.
Gordon:  What have you done with him?
The Joker:  Me? I was right here.    ( 超無辜的 XD)
(holds up his arms in handcuffs)
The Joker:  Who did you leave him with? Your people?
          That's assuming of course that they are still your people, and not Maroni's.
          Does it depress you, commissioner? To know just how alone you really are?
          Does it make you feel responsible for Harvey Dent's current predicament?
Gordon:  Where is he?
The Joker:  What's the time?
Gordon:  What difference does that make?
The Joker:  Well, depending on the time, he may in one spot or several.


小丑太經典了......
可是其他角色也很棒 >////<


--

In Memory of Heath Ledg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me1101_KK 的頭像
    yume1101_KK

    yume1101' Blog

    yume1101_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