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8/05/09 (五)  in 彰師大  ]

女生預賽就被刷掉了,所以只有男生有賽程。
因此我是純粹的加油+觀光 XD


《交大賽事》

★ AM 9:00 公開組 >> 交通大學vs成功大學
第一點 李阿泡(lose),據說還在暈車中.... XDDDD    
第二點 陸小弟弟(win),真不愧是我們的第一隻! >////<  
        繼承了政治力來服務觀眾 XD
第三點 GEG+小陸(win),GEG好幾球正手speed超帥氣>///<
        GEG正手配上小陸的反手,雖然路線幾乎一樣,但是很無敵呀! XD
第四點 李阿泡(win),對手感覺是偽甲組.....背號是0916 (被說像手機門號XD)
        幾乎沒有拉進過,害我們都默默的幫0916加油了起來 :p

★ PM 1:00 公開組 >> 交通大學vs台灣師範大學(去年第二 = =)
第一點 陸小弟弟(win),對手是個表情很討厭的原住民 XD  
        小陸好厲害~~~ **\( ̄▽ ̄)/**
第二點 GEG(lose),被莊哲偉電 XD  對方好可怕...   原來是去年大專盃第八名@@
第三點 GEG+李阿泡(lose) ,對手是陳冠甫跟莊哲偉耶~ 結果當然是殘念 ><
第四點 李阿泡(lose),對手是剛剛那個原住民可是他變強了 XD
        阿泡有一局休息還跟學長說:
        「這局我有照指示做耶,多發側旋跟閃身...」 (搭配著他的招牌笑容XD)
        景融學長:「那下一個指示就是...."打敗他" XD」
 ‧補充一下:陸小弟打完一局下來休息的時候,
       在休息區的我們一直發出" 歐唷~ 歐唷~ " 的聲音, 
       ( 就是"歐唷~ 不錯嘛~ "的那個"歐唷" XDD )
       學長:「對方現在應該很拼命的在coach,結果沒想到我們這邊都只會說"歐唷~"」 XD

★ PM 3:00 一般組 >> 交通大學vs中正大學
第一點 小笛子(lose) vs 鄉民王!!,鄉民王好歹也是鄉民盃冠軍..... (:p)
第二點 賴立祥(win)vs昔日的對手,賴立祥整個燃燒然後把對方電爆了XD,也為自己血恥~
第三點 岡心配(win),我們家甘心配真無敵~ 天心今天狀況比較好,快速球很帥氣! >////<
第四點 小邱邱(win) vs 陳子強 (喔不,是熊立宇XD),邱邱還是一樣厲害呀~ /  w\
第五點 愛心雙打 (win),赤木又開始在跳街舞XD   
        很喜歡看小曾打點的大斜線,超帥! >////<
第六點 景融學長(?),忘了.....   因為沒打完的關係吧XD
‧我總覺得我今天比較喜歡看雙打~ /  w\   兩組雙打我都看的很開心XD

《其他賽事》

★ 看到吳志祺真的有夠強的,反手超快超準,超好看的! >////<
而且我發現新歡了~ 
新歡新歡 江宏傑小弟弟~~~ ( ←跟陸小弟弟同屆所以也叫小弟弟? )
在桌球界裡真的是首屈一指的帥哥!>w<  ( 網路上有人說 他是"台灣美少年" XD )
也看到周東昱,遠看比較帥一點...... XD     跟我印像中的不太一樣 @@
有台客fu?     打球帥就好了啦 XD    (其實他是像林侑嘉XD)
今天看到江宏傑(長榮)跟周東昱(北體)的對決,真是太開心太精采了! >/////<
最後是打到第五局由帥哥傑勝出 XD
江宏傑看起來皮膚好好,好像很好捏的樣子..... XD
大家都說桌球界很少看到長的這麼"正派"的選手,
何玠原還說小傑很像要去進京趕考的秀才 XDDDDDD

★逢甲跟空大打得超拼的!
雖然空大人不齊,不過逢甲還是很厲害~!!!
高崇武被打敗了真的還挺爽的 :p
古又中也好棒!>////<   他那點也贏了耶~   給他拍拍手~!


《其他》

★ 為什麼.....  巴士裡面一大早就要放恐怖片呢?QQ
今天放了"變眼".....   我記得好像有一次是"雙瞳"   囧
司機都很愛跟我過不去嗎?T^T
害我眼睛不知道要看哪裡,聲音又很吵很不舒服....  orz
不過後來看大家討論的很開心 XD

★ 這次的決賽場地變的超高級的!
地板有墊,還有放毛巾的台子,一桌還有兩個裁判耶!
也太正式!!

★遇到我們家可愛的欣儒~  真開心~~~  / w\
還有我終於跟張庭庭合照到了XD
說要合照超~~~久的,結果每次都沒照到=.=

★因為一直看比賽也是會累的,
所以默默的就會很想打牌,也沒想到要出去,
除了阿泡之外,其實其他人也偷偷的想打,(球隊規定在球場上不準打牌)
於是就在阿泡的慫恿下,加上又有元老級的學長們,
大家就默默的開始偷玩.....   於是小曾、YPO、小江跟阿泡就開始發牌,
牌拿起來沒多久,蔡宗霖就從遠方走了過來,
小曾:「有我在 沒關係」,大家也都很相信他的繼續玩著,
結果蔡宗霖一來,果然就直接說:「牌收起來」
小曾:「為什麼不能打牌?」 ( 哦哦~ 學長的威嚴要出來了嗎?= =+)
蔡宗霖:「你們等一下的對手在打球,你不是應該去看看......blahblah」
小曾也不能回什麼,就乖乖的站起來去看球,
旁邊的我們真是快笑死了 XDDDDDD
哈哈哈   小曾你很幽默喔 XDDDDDD 

★今年好多人都撞衫 = =   各種顏色的都有
我們紅藍色那件第一天超多人穿的,明明就四個桌子都不同學校,
可是四個桌子都有那件衣服,好像團體賽拆桌打一樣 XD
長榮大學也是這件耶  哈哈哈XD 
話說長榮也太神了,三大國手一整個誇張 -> 吳志祺、江宏傑、黃聖勝
也太鐵了吧 XD

★中午大家去吃餛飩麵,
店裡的電視也在播桌球XD
郭躍跟馮天葳,馮天葳也是穿我們紅藍色那件...  會不會撞衫撞的太嚴重了一點...XD
小邱邱說馮天葳長的像陳冠甫XD
吃完麵大家居然討論起大家像什麼動物,
小邱邱像螞蟻...  景融像螳螂? 蓮天心像石頭人???!!!  好吧其他的我忘了 XD


☆暫時先寫到這裡好了,大家有想到再幫我補充 XD


《參與人員》
選手:謝景融 許哲綸 曾群軒 賴立祥 蓮天心 陳立岡
         陳勁達 古晏承 邱嗣儒 洪文慶 周秉彥
         GEG  陸敬淳  李泡泡  YPO  蔡宗霖
隨行人員:小鸚、pno、毛毛、何玠原、王浩宇、黃candy、
                 王柏期、左撇(偽黃敬堯XD)、溫老師、鄭老師?
(不知道有沒有漏人@@)

 

附上甲組96年大專盃桌球公開組成績:
http://2007niag.tpec.edu.tw/public/score/top8_list.aspx?id=1AC&s=&t=


--

有我在  沒關係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me1101_KK 的頭像
    yume1101_KK

    yume1101' Blog

    yume1101_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