潛伏在我身體裡的冷凍因子蠢蠢欲動,害我忍不住很想po這篇 XD
這是我在星期六耍冷的故事,真的很冷喔~ 請要有心理準備 XD
一講完我弟妹們馬上開始排擠我 XDDDDDDDD

故事是這樣的,
星期六晚上我們全家去大遠百吃晚餐,
吃完就順便去逛大遠百地下一樓的超市,
由於超市很大,逛著逛著我們就不小心分開來了,
以至於我跟我妹一時找不到媽媽他們........


我:「我們迷路了.......      ........魔法咪路咪路


我妹:「.........  你幹麻耍冷啊!!!」

然後她就快速遠離我 XD

 

--

不要這樣啦,其實這是有後勁的 = =+
..........

對不起我錯惹 <(_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me1101_KK 的頭像
    yume1101_KK

    yume1101' Blog

    yume1101_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