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我妹一起去捐血~
捐血是我們姊妹倆 熱愛的活動  XD
可是每次去捐血都要擔心  血紅素不足  之類的門檻!!
不過今日非常的順利~
我開學以來的健康生活果然沒有白費  XD
雖然幾乎都沒有在運動  QQ

總而言之,每次捐血成功都會讓我很開心!!!!! >w<
因為覺得  可以幫助別人  然後又知道自己還蠻健康的 XD
還有可愛的血寶寶紀念品 ~  / w\
大家也快去伸出你的手臂吧~  XD

--
今天幫我捐血的姊姊   說她覺得我長的很"聰慧"耶   挖哈
雖然我穿的很邋遢.......X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me1101_KK 的頭像
    yume1101_KK

    yume1101' Blog

    yume1101_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