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觀眾票選 "最想看的聲優的素顏" 前五十名!!
先行版:http://www.youtube.com/watch?v=GFASNf2L26o
內容,共11個影片:http://0rz.tw/6b3Tm 

真的是超好看的!!! >////< 
聲優真的是個奇妙的行業呀!
小朋友們夢想的製作者 :)
可能因為是這樣,所以他們每個人看起來都好有親和力唷!! >w<
嗚挖~  看到他們唸台詞的時候,真的感動的都要哭了~  T OT
有很多人都取材失敗,真的是超超超難過的呀! T^T
我好想看索隆、喬巴、柯南.....的聲優講話喔 >"<
還有其他很多我也很想看~  像娜美、L ... 之類的,可惜不在排名中 :p
對我來說可惜的是,有很多不熟悉的卡通人物 / ____\
像 魯邦三世 就出現超多的,有點討厭 XD
出現很多古老的卡通的感覺 ~"~    我的觀點跟日本人不一樣 XD
不過看到他們配音還是很酷呀!
影片的缺點是沒有中文翻譯,不過沒差啦,還是很好看!!


================以下跟影片內容有關=================


發現了有趣的現象 XD
請求聲優露面的時候,
一開始不願意的聲優們幾乎都會說  " do shi yo"   (怎麼辦呢~)
或是說  "不想破壞大家的想像" XD
然後禁不起請求   就會說  " sho ga nai  na~ " (沒辦法捏~  )

真的有好多有趣的角色喔! >w<
比克、技安、友藏、龍貓的小米.....超多
為什麼喬巴跟索隆還有柯南都沒有 QQ  傷心難過~
然後一個人可能會配過多個角色,彼此對話超酷的 XD
索隆的聲優本來是個公務員耶,哈哈哈

配龍貓的老爺爺好可愛~~!   可惜去世了QQ

風之谷的那個聲優 聲音好溫柔喔~ @////@

田中真弓阿姨(XD)(->魯夫)好可愛~  喜歡她好有活力的樣子~
請他露面的時候還說:
「我是沒關係啦  但是全國的小朋友應該不想看吧...」
哈哈哈

為什麼好多男角色的配音員都是女的啦XD
魯夫是真弓阿姨是本來就知道的,
漩渦鳴人有讓我驚嚇到 XD
神奇寶貝的小智、大雄、孫悟空....
連蠟筆小新......   真是太酷了 Q_____Q

看到小新交涉成功,害我都忍不住拍手了!
超想看的呀~~~
真的是超強的呀呀呀 >w<

多啦a夢是新的人...
我比較想看之前的大山信代阿姨.... >"<

 

呼~  看的好開心!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me1101_KK 的頭像
    yume1101_KK

    yume1101' Blog

    yume1101_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