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看的就是青蘋果樂園跟挫冰了 XD
真是笑死我惹~
小虎隊好可愛~~~~ XDDDDD
白襯衫很帥氣!

挫冰跳的好辛苦~
方方也超可愛的 XD
台風第一名~~~ >w<

張大熊也很.....風趣 XD
前面都跟不上是怎樣 (笑)
一直被嗆超好笑~~~
不過那個痴心絕對也讓我很傻眼,
他應該是不想讓大熊專美於前吧......@@

文哥講的話沒有我預期的多,
有點可惜 XD
不過還是很有趣~ >w<

子瑋大大這次把機會讓給別人 去當評審了 XD
講評得專業卻又不失幽默呀,哈哈
其實我沒聽過King唱歌耶....QQ
還是其實聽過只是我不知道呀= = 因為我只記得左敦.....orz

小夾娃娃機好可愛~
劉昌汶真的也是讓我驚艷到了,唱歌好好聽!
覺得他們也有機會拿第三名的說.....
是因為評審都是男生嗎?XD

我覺得,這次的活動,
毀在主持人上....... orz
我覺得他講的很不順也都不好笑啊.....
傷心難過 ~
印象中有其他的學弟主持的不錯不是嗎?@@

好吧,應該是因為98的都主持的太好了 XD



那個~
青蘋果跟挫冰的影片好了請記得給我 感謝 XD
辛苦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me1101_KK 的頭像
    yume1101_KK

    yume1101' Blog

    yume1101_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