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台灣的大事一件耶 ~ !  XD

這個禮拜,
MSN上第一次這麼少人~
學校裡第一次這麼少人~
大家都返鄉投票去惹 XD
真有趣!!

第一次投票耶,好酷!
一直很擔心做錯事,很緊張  XDDDDDD
投下了我小小的一票,嘻  :p
原本想投廢票的其實......
不過因為友人說,那這樣我的第一張票就是廢票了耶,
喔不~   第一張票是廢票,好像不太好  = 3=
於是我就投給了閃亮亮的頭,因為他長的比較可愛 XD

220萬的差距..........好誇張!
默默的覺得小謝小蘇好可憐,有黯淡的燈光打在他們身上,喔嗚~
不過,馬兄當總統的話,台灣的門面比較好看 XD  噗
好啦以上都是我在亂說的,其實我不太了解政治 ... orz

總而言之,希望台灣可以越來越好!  .>︿<.


=+=+=+=+=+=+=+=+=+=+=+=+=+=+=+=+=+=+=+=+=+=+=+=+=+=+=+

剛剛去為明天考體資做預演,
溫老師:「那個~   我們來討論一下,當裁判的同學需要注意什麼~ 」
眾人:「發音要標準~」
我還在納悶為什麼的時候,就聽到此起彼落的  " 觸晚~ 觸晚~ "
蓮天心:「我會用英文講好不好~ = = 」
怎麼這麼好笑 XDDDDDD

今天才發現我好像常常把陸敬淳的名字寫錯 = =||||
陸敬純,看起來很順呀 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me1101_KK 的頭像
    yume1101_KK

    yume1101' Blog

    yume1101_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