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辛苦了~~~~~(淚)

謝謝來幫我加油的很多很多人,
媽咪、我妹、江盃盃、
張庭庭還特別從台南趕來 .>"<.
還有大牛、豬神、暐尊、安家、小a、紹唐、楷鈞......( 或許還有我沒看到的人 ^^ )
對不起我沒有好好表現 T︿T
謝謝大家都說我有進步,但是我也知道,
自己前兩局真不知道在打什麼.....
第三局好不容易進入狀況,可是就差那麼一點,真的很可惜也很不甘心 >"<
學妹也很辛苦,要面對那麼不好打的對手。

男生部分,我只記得,景融學長的第一球超帥~~~!!!!! >///<
打的高炫揮完全傻眼  :p
陳柏旭發球好奇怪,小邱邱第三局好可惜QQ
赤木感覺剛開始都沒發揮實力,應該是肚子太大了.....
好久沒看到小江大喊加油的樣子了~  小短褲好不習慣~ :p
清大長顆好賤,劉蒲阿好吵
國輝學長好可憐......    完全被辛璧宇電假的......  orz
大家.....都差一點點....就這麼一點點.....好不甘心 >"<
都沒看到我心愛的 岡心配 上場  QQ

不過,好難得好難得看到球隊那麼多人聚在一起,
相信這也是梅竹賽的另一種意義吧  :)
蔡文濬學長一直笑笑的陪著我們,
好久不見的好多人:
葉宇青、茂原偉玲、劉益彰、牧天、凱薩、保哥、高鵬、小均均、小貝冠軍、
黃靖堯、黃子誠、小曾、賴立祥、政治力、小馬、blues、何玠原
.....等等等的寫不完了!

晚上一起吃披薩炸雞,
其實已經有點累了,只是覺得難得大家聚在一起,就有點捨不得走 XD
Cindy真的好可愛喔 XDDDDDD

呼~
今天真的好辛苦,
上場打球的人很辛苦,場邊加油的人也很辛苦,
不過大家都盡力了!!!
除了自己打不好偷偷哭之外,
看到其他人打的好辛苦可是沒有贏也是都快飆淚了 QQ


交大的大家,都好棒喔  :)
大專盃要一起雪恥~~~~~~>"<


--
話說,我辜負了大家的愛心了 QQ
不過褲裙有稍微幫我贏一點XD
雖然,臉 輸很大.................. =////=(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me1101_KK 的頭像
    yume1101_KK

    yume1101' Blog

    yume1101_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