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生的劇本在12歲時就已經寫好了。
◎ 過去  有時候很難只是過去。
◎ 自己裡面的小小朋友,要慢慢成長,不然常常會出來搗蛋。
◎ 不要跟自己過不去。
◎ 雖然心裡面是這樣想的 ( 或者說,即便事實就是如此 ),
  但是傷人的話,還是不要說出口的好 QQ

=+=+=+=+=+=+=+=+=+=+=+=+=+=+=+=+=+=+=+=+

老師的樣子跟我原本想像的有點不太一樣,
不過感覺還是一個好老師!
溫文儒雅的,講話慢條斯理,
整個講話的感覺有點像在傳教 XDDDDD
雖然聲音太溫柔了以至於會有點想睡覺,
不過還蠻喜歡她的上課內容跟方式的,
感覺就是在經驗分享、講故事,
收穫不少,會讓我偷偷思考自己或是我身邊的人的情況,
希望我可以從這門課裡面學到更多,並且成長 :)


--
她有點像我高二的英文老師Ariel~ T^T
不過年紀比Ariel再大些 :p
Ariel人超好的呀.......好想她喔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me1101_KK 的頭像
    yume1101_KK

    yume1101' Blog

    yume1101_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