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持人有夠吵......... = =
都你講就好啦~!!!   XD
感覺我們好像是最早走的  噗

感謝很多人辛苦的烤肉,
以死盃雪李(英文)黃Candy同學,(居然記得我的名字XD)
還帶可愛的新經理來!  真是今天的大功臣XDDDDD
也謝謝系上同學被我偷走的甜不辣   哈哈哈
還有梅竹籌委給我的花枝丸~  ^^
邱子瑋 友聲一哥魅力不減~   今天穿好帥喔!>////<
我還特別跑到台前去捧場喔~  哈哈哈
我可愛的偉明終於出現了~   真開心~  每次跟他聊天都很好笑 XD
真是個會逗人開心的的小朋友~ XDDDD
最近也發現蓮天心很有趣,就很喜歡鬧他XD
我:「你近視不是才一百度嗎?」
天心:「可是我有"閃"光阿」
我:「"閃"光喔??XD」
天心(可惡又抓我的發音):「散~"關"...  嘖   散光啦!」  (氣)
哈哈哈 他講話真的很可愛
我還一直叫他說原住民話或是跳原住民舞之類的,很故意XD

吃的還蠻飽的,不過好像吃到不少沒有很熟的...=______=
希望我的肚子健康  orz



--
剛剛在宿舍聽到!邱子瑋第一名??!!!!!!!
好棒喔!   >/////<

唉呀,放煙火了...沒看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me1101_KK 的頭像
    yume1101_KK

    yume1101' Blog

    yume1101_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