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有去 XD

我去看醫生了 T^T
因為,
當初車禍,明明是一起受傷的雙腳,
左腳的傷口癒合了都沒事,
右腳雖然表面上好了,可是有碰到就還是很痛,
一個月以來,這種情形一點都沒有減緩的傾向 ~"~
那天不小心右膝跪到,痛到我差點飆淚~~~~  \(>□<||)/
(平常都會刻意保護他,那天沒有想到就跪下去...orz)
總覺得,還是去看個醫生比較保險.....

今天早上去南門醫院 ( 因為我車禍那天是去看他的急診 )
天啊,人爆多的!  ~"~
十點半掛號的,
等等等等等,
等到快十二點才看到醫生   =皿=
照了X光後,醫生說不是骨頭或是韌帶的問題,
真是讓我大大的鬆了一口氣!!〒▽〒  ( 因為之前一直很擔心T^T )
就只是傷還沒好而已,
就是要多休息,然後要熱敷醬子,
然後他說如果希望可以快點好的話,他就開藥給我吃,
我想說很多比賽要到了,早點好可以早點練球,就請他開藥了 = =
結果,早知道就不要叫他開藥了,
因為要去拿藥又是另一個漫長的等待.......  囧
結果到了一點多才回家,也太久了吧!
我的早上就這樣花費掉惹orz

回家一直被我媽念,
「就跟你說要多休息,你還一直去打球」
我真是個不孝的人......   >"<
「身體髮膚,受之父母,不敢毀傷,孝之始也。」
回想這一個月,除了車禍受的傷之外,
這個禮拜又因為打桌球打籃球,自己沒事撞來撞去,
搞的身體坑坑疤疤的是怎樣...... QQ
我總覺得 我的皮 很愛離我而去???
最近發現手上那幾個傷口還真的是蠻痛蠻不方便的......
非要等到受傷了才知道他的重要性嗎? orz
像我的手背,平常不會覺得他重要,
可是受傷了才發現,我拿包包裡的東西、穿衣服....等等的都會碰到,
洗澡睡覺那更是不用說了........
生活品質降低..........?? = =   沒事還是不要受傷的好  QQ

唉唷,我身上的傷到底哪時才會全好啦........
一個還沒復原,馬上就跑出新的來,SAD

老天保佑,老天保佑!


--
不知道第二階段的第一天是在練些什麼,
其實原本打算去的,因為很好奇,
不過還是多休息好了  =w=
啊~  家裡真舒服~~~  (滾滾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me1101_KK 的頭像
    yume1101_KK

    yume1101' Blog

    yume1101_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