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要感謝溫老師請我喝奶茶!>w<
啊哈哈因為我是小助手 =w=y
不過其實我很樂在其中啦~~~XD

今日課程:
★回顧昨天所學 ->
補充:
    溝通 - 不能有先入為主的想法、專注、認知差異、態度積極良好
    成功分享 - 專注、觀察力、有目標、團隊合作
改變與進步

★我保護你 -> 不同角色間的改變
攻擊者、被保護者、保護者

★分享 -> 懂得分享

                 自己知道的  自己不知道的
                 ┌────┬────┐
別人知道的    │開放區   │  盲目區│
                 ├────┼────┤
別人不知道的  │隱密區  │  未知區 │
                 └────┴────┘

藉由分享,讓盲目區和隱密區減小,使開放區擴大。

★終極密碼戰 -> 面對問題與解決
面對的問題:分工、突發狀況的應變能力(狀況不斷改變)、
                嘗試(不斷)、面對問題的態度(樂觀)

處理問題:確認問題 → 收集相關資訊 → 有系統的解決方案
→ 決定解決方案 → 解決方案的再修訂

★瓶子裡的小物品 -> 各有不同的意義  (以正面取代負面)
瓶子:球隊
掛勾:支持、薪火相傳
糖果:讚美
硬幣:價值
戒指:承諾
ok繃:身心安全

★訂定契約 -> 要從正面的方向去思考
李泡泡:有一個人準時練球,大家就少練十分鐘。(那這樣就不用練球了吧XD)

△發球密技 -> 積極的發球 XD
   因為是密技  所以就不公開了 XD


◆雜記:

*終極密碼:大家討論未知狀況的時候好好笑,有人說   該不會有放狗吧?
或是,號碼牌飄在天空?散佈在球館各處?只有一個出入口?什麼的
人在面對未知的事情時,總是會有許多猜測:p

*老師拿著某物問大家這是什麼,「這個小鸚鸚最常用到了啦」
答案:ok蹦    orz
老師:「不管是打球撞到手啦....或者是騎摩托車跌倒啦......我們有時候會受傷嘛....(巴啦巴啦..)」
(這些例子根本就都是在說我啊 XD)
小邱邱:「我怎麼覺得你常常在受傷啊?」
我覺得我還是再去拜拜一次好惹orz

*泡泡手痛  所以就把手縮著示範打法,看起來好像小兒麻痺笑死我了 XD

*今天好笑的古晏承沒來,換成了邱嗣儒還是一樣的好笑~XD
討論隊上契約時:
黃晨洋:「我覺得我們可以有一個隊呼,然後加油的時候就可以用到」
小邱邱:「叫他跟經理生一個」
泡泡:「生什麼?」
小邱邱:「生.....隊呼」 
XD

*陸敬純:「我們需要再徵新的經理喇,這樣練球會比較有動力」

*老師:「那我們來想想看,沒有來練球的人要怎麼辦?」
某人:「打電話跟他說"有新的經理",他就會馬上趕來了」
XD

*今天練跳繩,女生1000下  男生2000下,
天啊我幾百年沒跳繩了@@
不過跳到後來好像有抓到fu?= =+
不過實在是太累,最後大家都快往生了XD
景融:「阿達好像要圓寂了~」 XD


最後,附上梁偉明的冷笑話一枚~
Q:「請問燕子為什麼要飛到南方去?」
A:「因為用走的太慢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me1101_KK 的頭像
    yume1101_KK

    yume1101' Blog

    yume1101_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