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也對不起大家,
我會努力控制情緒的,
經過了將近兩天的宣洩,我想我應該好很多了,
我會努力告訴自己不要再為這件事情煩躁了。
很高興我有一個這樣可愛的個版可以讓我宣洩情緒,
讓大家可以了解我的想法,
也謝謝大家的關心與幫忙,
你們的鼓勵是我力量與勇氣還有開心的來源! (這是真的喇 不是廣告詞 ~"~)



小鸚感謝你~ >w< (啾)



希望我有在這次的事件裡得到教訓,也有很多人告訴我一些意見,
希望我能有所成長.........
拜託不要再為這種事情傷神了,
這樣應該連我都會瞧不起自己吧......orz
真的很划不來 ~"~


加油加油,小鸚要開心~
希望大家也都開心~
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me1101_KK 的頭像
    yume1101_KK

    yume1101' Blog

    yume1101_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